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950|回复: 12

疑问之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1 08: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获得续击权后脚可以触及自球么?求解答。

点评

如果是闪击完成后获得续击权后脚还在自球上踩着,没抬起之前是可以的。  发表于 2016-2-1 11:59
自球成功通过一门、二门、三门后停在界内获得一次续击权后,脚不可以触及自球。  发表于 2016-2-1 11:22
发表于 2016-2-1 08: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问题没讲清楚,是闪击完成取脚后获得的绪继权吗?还是进门以后获得的绪继权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1 08: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参与。可以分情况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 08: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获得续击权后,任何时候都不可以用脚去触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 09: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获得续击权后,不可以用脚去触球,否则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1 09: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往 发表于 2016-2-1 09:09
获得续击权后,不可以用脚去触球,否则犯规。

先不要下这样的结论。请看:闪击后他球静止但踩球脚没有抬起,这种情况就属于“获得续击权后脚触及自球”,这样能判定犯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 09: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获得续击权后,不可以用脚去触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 0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获得续击权后,脚不可以触球,而应用槌击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 10: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获得续击权后,可以触球!但只限于用槌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 11: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获得续击权后,不可以用脚去触球,否则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 12: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海兰 于 2016-2-1 12:04 编辑

自球成功通过一门、二门、三门后停在界内获得一次续击权后,脚不可以触及自球。 如果是闪击完成后获得续击权后脚还在自球上踩着,没抬起之前是可以的。  不知对否请老师指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