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940|回复: 28

这个球该怎么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8 18: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15-12-9 22:07 编辑

1号击球员在二门零号位撞击接应的9号球后,把9号球闪送到二门零位号离本球15公分处已经停稳,在1号击球员准备击1号球进 二门时,由于地形的原因,9号球自动滚到了1号击球员的右脚上,裁判判击球员触球犯规。红方不同意,认为是地形的原因不能这样判,这样判对吗。

点评

这种权力就是裁判的了!判你触球犯规,只有自认倒霉!我们也经历过类似遭遇。一次比赛,我队一球友撞击一球后,自球停稳,走几步去拾被撞他球,因草皮振动,自球微滚动,被判犯规!  发表于 2016-2-29 05:00
确认了是场地问题,还有什么争论的?!  发表于 2016-2-28 20:48
一号球应该是进二门才对。  发表于 2015-12-8 21:20
发表于 2015-12-8 18: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闪击后又瞄准进一门?意思不太清楚。无效移动球改变场内局面不成立,复原就是,怎么犯规?

点评

哦,对不起!记错了!被闪他球滚动触及了击球员的脚!判罚是相同的!  发表于 2016-2-29 05:23
我理解:被闪击的它球只有15公分,较近,击球员正描自球准备进二门,这时因地不平,他球滚动触及自球。判处权在裁判手里了!可判犯规(自认倒霉!),仁慈裁判不判(算你走运!)。  发表于 2016-2-29 05:14
是否该是进二门而写错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8 19: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18: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球是地形问题,是素于无效移动,裁判挥服原位后,击球员在击球,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19: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廖兴铭 发表于 2015-12-8 18:48
怎么闪击后又瞄准进一门?意思不太清楚。无效移动球改变场内局面不成立,复原就是,怎么犯规?

是否该是进二门而写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8 19: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说清楚。是把9号球闪送到零号位。

点评

请你重新编辑主题帖子,把问题交代清楚。  发表于 2015-12-9 09: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8 19: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罗珊 发表于 2015-12-8 19:26
是否该是进二门而写错了?

是把9号球闪送到零号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9 00: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冕王hgt 发表于 2015-12-8 19:42
没有说清楚。是把9号球闪送到零号位。

  不应该省略“二门”两字,这样就清楚些。
   9球过一门后接应二门附近1球,1球撞击9球,把9球闪二门零号位(距离约15cm),1球准备进二门时,由于场地原因,9球回滚至击球员的球锤。是这样吗?

    这是不是应该属于无效移动,由裁判将9球恢复原位比较合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9 17: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球儿圆圆 发表于 2015-12-9 00:29
不应该省略“二门”两字,这样就清楚些。
   9球过一门后接应二门附近1球,1球撞击9球,把9球闪二门零 ...

对的,把进 二门写成了进一门,误导了网友,没认真校对 【家属喊吃晚饭】,表示歉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9 18: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烂球场,烂草皮?真有这样的门球场,脚在附近动(踩)一下,就能引起静止的球有10多cm的移动,这样的门球场有法打门球吗?请画一个示意图表示一下各球在球场上的位置、距离等,解释后也没看明白。

点评

此情况非个案并时有发生,:1.歪厂商;2.否安装;3.球场年久失修;4.风吹动;5.……  发表于 2016-2-29 10: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9 19: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就是一糊涂事.只能糊涂算.小赛哈哈哈哈.大赛倒霉啦.场地是一个没分你我他

点评

这绝对不是自认倒霉的问题。这属特殊情况,应该特殊处理。不能判犯规,裁判应将9号球拻复原位即可。  发表于 2016-2-29 10: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1 20: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说规则里没有说明,应该把9球恢复原位。
   但是这样的比赛应该是谁吵赢了算谁的了,这样的场地不适合比赛,麻烦,不利和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6 09: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球是属于无效移动,裁判员将9号球复原位后,击球员在击球,不犯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8 09: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球是属于无效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8 12: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认为这种球是属于无效移动,不犯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9 00: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9号球这时是属于无效移动,不犯规的!裁判员应将9号球复原位后,击球员再击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