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辞海

这样判罚有实际意义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3 10: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6球是收杆球,说明时间已到(已经宣判比赛时间到),此时6球的任何犯规行为,裁判员可以立即宣判“犯规”的口令,紧接着宣判“比赛结束”,至于其他被触动的球无须处理(如果再恢复原位摆放有点画蛇添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3 11: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北飘逸 发表于 2015-12-3 10:59
既然6球是收杆球,说明时间已到(已经宣判比赛时间到),此时6球的任何犯规行为,裁判员可以立即宣判“犯规 ...

   谢谢关注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11: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湖北飘逸 于 2015-12-3 11:09 编辑

裁判员在场上执裁,要灵活运用规则,不要太过于机械,该处理的球必须处理,没有必要再处理的球就无须处理了,正如本题所例,假如6球收杆,该击球员闪带出界的球就不需要再捡回放置在线外10厘米处了,等等类似的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31 20:0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