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罗珊

请教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5 23: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原雄鹰 发表于 2015-10-25 18:00
闪击成功。触静止球犯规。失去续击权。8号原位不动,因不属于闪击犯规。

谢谢高原雄鹰老师的关注!

点评

罗珊老师不客气!向您学习!  发表于 2015-10-26 12: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6 05: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罗珊 发表于 2015-10-25 17:53
谢谢您的关注!学习了!

谢谢罗珊老师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6 05: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罗珊 发表于 2015-10-25 17:53
谢谢您的关注!学习了!

谢谢罗姗老师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6 11: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触静止球犯规,跟闪击5球没关系。

点评

好,谢谢渔翁老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26 14: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6 11: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华夏一人 于 2015-10-26 11:47 编辑

     8球进一门通过6球接应擦到离二门前还有4米左右,他先击到三线里面半米的5球成功闪出后,由于5、7球较近,8号击球员不小心用球杆碰到了7球,请问闪出的5号是否有效?自球应该如何处理呢?
   叙述过程:8球进一门通过6球接应擦到离二门前还有4米左右,8将6送二门0号位,8球进二门后,8先击到三线里面半米的5球成功闪出后,由于5、7球较近,8号击球员不小心用球杆碰到了7球。
这里同意 湖北飘逸回复闪击成功并不等于闪击过程结束,如果5球被闪击成功时,踩球脚还没有抬起就触及了7球,则判闪击犯规,要将8球拿出界外的,被触动的7球还原。反之,如果触球脚抬起后才触及了7球,则8球不拿出界外,停棒即可,同时将触动的7球还原。
   抬脚前犯规,8号拿出界外;抬脚后犯规8号不动。被触动的7球还原。

点评

感谢您的全面叙述分析学习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26 17: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6 12: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罗珊 发表于 2015-10-25 23:23
谢谢高原雄鹰老师的关注!

罗珊老师不客气!向您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6 13: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情况,如;5号球已闪出,后犯规有效,如在前,5号球放归原处自球拿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6 14: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渔翁 发表于 2015-10-26 11:16
触静止球犯规,跟闪击5球没关系。

好,谢谢渔翁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6 15: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5号球在先,有效。触7号静止球犯规在后,仃止击球,7号球恢复原位,8号球不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6 17: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华夏一人 发表于 2015-10-26 11:41
8球进一门通过6球接应擦到离二门前还有4米左右,他先击到三线里面半米的5球成功闪出后,由于5、7球较 ...

感谢您的全面叙述分析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5 01:0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