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406|回复: 9

这种情况算进门和双杆球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0 19: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我爱门球 于 2015-10-20 19:27 编辑

      今天下午我们组织两人赛,在我队和对方打球时,对方在二门前的4号球击中二门口前的六号球并进二门,但4号球停稳后未过上门沿,我方认为只能算六号球进门,四号球不能算进门,更不能算双杆,但对放却坚持说是四号球击中六号球退回来造成,应算进门和双杆球。
      现请教各位专家和高手:这种情况算进门和双杆球吗?

点评

对方在二门前的4号球击中二门口前的六号球并进二门,但四号球停稳后未过上门沿:这句话给人的感觉是4号进了二门,只不过是又反弹回到了门线上。对方的坚持是对的。  发表于 2015-10-20 21:21
四号到底过门没有?不在场的人不可能判断出来啊。  发表于 2015-10-20 20:28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0 20: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4号球停稳后未过上门沿呀。

点评

"上门沿” 是什么?停稳前到底过门线没有?  发表于 2015-10-20 21: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0 2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要以裁判员判断为准。如果没有裁判此讨论无意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0 20: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4号若过二门后退回门线上或门前,应该过二门有效,双杆成立。若4号击5号后从未运行过球门线,4号为未进二门,双杆更谈不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0 21: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方在二门前的4号球击中二门口前的六号球并进二门,但四号球停稳后未过上门沿:这句话给人的感觉是4号进了二门,只不过是又反弹回到了门线上。对方的坚持是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0 21: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各位的到访和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0 21: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门球 发表于 2015-10-20 20:32
4号球停稳后未过上门沿呀。

准确讲,应为门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