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门球茶馆

如何处理⑩号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6 21: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10号很好处理,军旗老师说的完全OK。
发表于 2012-1-6 21: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取消裁判资格,不允许上场值裁。
发表于 2012-1-6 22: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军旗老师意见,那个裁判的裁判证可以收回门协了!
发表于 2012-1-6 22: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军旗老师说得好,顶一个。
发表于 2012-1-6 23: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10号球再次进二门后属无效进门,为加快比赛节奏,在主裁确定10号球不可能出界的情况下,10号球未停稳,也可呼1号。如果裁判已呼1号,10号队员仍击球,属于故意破坏场上局面,是要受到处罚的;如果10号球停稳后裁判还不呼1号,就等着已不是击球员而且该下场的队员击球,属于裁判误判,发现误判后,应恢复到误判前场上局面。
发表于 2012-1-7 06: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场上常见的事,就应该按老师说的判!收回证书!
发表于 2012-1-7 07: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执裁能力,适合比赛要求,完成工作任务,构造和谐门球。
发表于 2012-1-7 08: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例的情况判自球拿出界肯定是错误的。看来裁判员是有问题。
    10号球再次进二门后,裁判员有没有报10号二门得分?如果报了就是裁判员的错,应及时纠正,并立即呼叫1号,如果没有报的话,10号队员再次击球就是队员的错。如果裁判员已经呼叫了1号之后,10号队员再次击打自球,属于妨碍比赛行为(有意破坏场上局面或擅自移动场内外的球),应按“妨碍比赛”判罚。
发表于 2012-1-7 12: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山 发表于 2012-1-6 18:59
⑩球再次过二门,10号球员已不是击球员了,待球停稳后。甲裁呼:“1号”,若10号球员再次击球,属于无效击球 ...

赞同老师的判罚!
发表于 2012-1-7 12: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12-1-7 13:07 编辑

裁判员知道⑩球已经过了二门,现在击球员又击球过二门,裁判员当然不报“10号二门得分”。裁判员可以判断⑩球无撞击、不能出界,不要等⑩球停稳就可以呼叫“1号”!静等非击球员再次击球是不对的。白方队长提出异议,裁判员应该立即改错。
楼主介绍的当执裁判员实在不够格。还是下去好好学习吧!
击球员击球认为是过了二门而是裁判员没有宣报,那您应该向裁判员询问10号是否过门?您不问就去击球,那是您的错,虽然不犯规,也说明您不太了解规则。您说呢。

发表于 2012-1-7 15: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9:}
10号球放在进二门后的位置沒有续击权,裁判可能晕了!也可能是新裁判,需加強学习规则即可! {:soso_e181:}

发表于 2012-1-7 16: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裁判太低级了!怎么能犯这样的错误呐?再看看这是什么级别的比赛呀?还是平时大家瞎打随便出的裁判呀!如果是后者告诉他一下就是了。他不一定有裁判证那!别一棒子将人打死了!是不??? 12b1e998bd4g215备用帖子.jpg
发表于 2012-1-8 10: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军旗老师说的尖锐。好!!!叫裁判下岗!
发表于 2012-1-9 18: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会打球、懂规则才是称职的裁判。
发表于 2012-1-10 10: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裁判考试应该要严格要求才是,靠裁判证书一定要有熟练的裁判经验才能发。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