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518|回复: 6

[问答] 双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5 10: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号球进二门后撞击4号球获得双杆,但在第一次撞击时,同时将3号球5号球撞击出界外,自球还停在界内,哪此时,2号球还有没有续击权,如有,还有几次

点评

海兰,应该还有一次续击权。  发表于 2015-9-5 13:21
2号球应该没有续击权了.  发表于 2015-9-5 12:53
发表于 2015-9-5 13: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击球把同时撞击的两个球都顶出界外了,失去对这两个球的闪击权和一次续击权,所以还有一次续击权。
我们以前讨论过,获得双杆后,第一次续击时,将撞击的他球顶出界外了,失去对这个球的闪击权和一次续击权。所以还有一次续击权的。
这样的两种情况是一个道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5 19: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15-9-5 20:17 编辑

赞同楼上泰虎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5 19: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一次闪击和续击权。

点评

哪里还有闪击权啊?  发表于 2015-9-5 20: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