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门球狂魔

[问答] 1号球在2门打成双杆后,闪击球后,自己的球不打了,可以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18 19: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两次续击权白费了,不知何意!{:soso_e1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8 20: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马三立的名言——逗你玩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8 20: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一般是击球员忘记了双杆。一般情况下打了双杆,肯定要去三门得分、消灭对方关键球或得分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5 20: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成双杆不用,不太正常。在比赛中一是有意放水,二是让对方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6 04: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理解为1号队员出买本队利益去讨好3号,原因嘛!只有他们俩人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9 09: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戈壁红柳 于 2015-9-9 09:31 编辑

       这道题可能是<门球狂魔>老师给大家想象的一道智商题,“1号球在二门打出双杆球闪击完不续击又给3号制双。其目的何在?双杆不用又制双,是否脑子有水吧?或者是智力低下,否则没有这种事。请大家分析,无原因可找。所以这是一道<马三立>的相声题——“逗你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9 10: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种做法不犯规,10秒过后呼下一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9 15: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实战中不会发生吧,是在逗网友们玩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9 16: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1)双杆球可以不打。击球员不管有意无意出场10秒失去击球权,不犯规。(2)这种情况有,比较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0 22: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理解,为什么要这样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0 23:3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楼主不想要在杆球双杆,要待杆球的双杆。并还有可能不浪费双杆次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2 08: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烨鹤 于 2015-9-12 08:33 编辑

          我认为这里要讨论的是出现的情况裁判该如何判。至于为什么,有没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根本不是本题要讨论的问题。
        回到本题,由于规则规定:
一,不得放弃击球,
二,闪击过程从球停开始,
        所以任何撞击发生后,都要闪击,直到完成闪击,
        如果你说我不打了,   裁判必须“置若罔闻”,到8秒时数秒到10秒,然后判犯规,自球放界外。呼下一号。

题外话:
1, 不让放弃击球,只好耽误10秒再判处,这样的规定有意义吗?
2,不打了就犯规,自球还要拿界外,这样的规定合理吗?
       应当是允许保留现场才对,所以我认为闪击过程要从拾球开始才合理。
       同时也排除了撞击两个球后球一停,就同时进入两个球的闪击过程问题。




点评

我认为烨鹤老师说得对:“这里要讨论的是出现的情况裁判该如何判。至于为什么,有没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根本不是本题要讨论的问题”。烨鹤老师已经好几次提出过这个看法,为什么不这样去做呢?  发表于 2015-9-27 10: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7 10: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烨鹤老师说得对:“这里要讨论的是出现的情况裁判该如何判。至于为什么,有没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根本不是本题要讨论的问题”。烨鹤老师已经好几次提出过这个看法,为什么不这样去做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7 11:1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你是在挑战规则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7 18: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