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480|回复: 11

這种情况犯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7 15: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球在二门前闪击3球時,球槌插在脚底下,同時3球也秛闪送到三门前,此時,击球员抬脚,拿球棒時球槌触碰到自球,使自球移动。   請问,1,闪击時球槌插入脚下的情形犯规吗?2,5球是否那出界外?
发表于 2015-7-27 17: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生试答;    1、应该是犯规,(理由是非击球面触球)                    2、抬脚后触球是犯规的,但自球不拿出界外。(理由是触禁止球犯规)

            以上是学生的看法,如有不妥之处,敬请指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7 18: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1、应该是犯规,(理由是非击球面触球)           如果你把锤头拽来是不犯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7 19: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试答:1、闪击时球槌插入脚下不犯规。
              2、抬脚后,球槌触碰了自球,视为续击有效,球的移动有效。击球员退场!

点评

抬脚后,球槌触碰了自球,视为续击有效,球的移动有效。这种说法不确切。请看地板和6#跟帖。  发表于 2015-7-29 08:26
回答精炼,赞同您的裁判意见!  发表于 2015-7-27 20: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7 20: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要看球槌什么部位触动的自球,如果是击球面触动的,算续击完成,击球员退场即可。如果是非击球面触动的,应判犯规,击球员退场,自球复位。

点评

谢谢《泰虎》老师点评。  发表于 2015-7-29 17:41
回答得很好啊,赞一个!  发表于 2015-7-29 08: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7 21: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击球面触动的球,算续击完成,击球员完成击球退场即可。如果是非击球面触动的,应判犯规,击球员退场,自球恢复原位。

点评

回答得很好啊,赞一个!  发表于 2015-7-29 08: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8 10: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老师关注和支持。
((L$7E3ZA)SNZU{S6}T(C3E.gif
2-3[1].诚心谢谢你.JPG.thumb.jpg.thumb.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7 00:3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