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703|回复: 11

栽判员做法对不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4 10: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号击球员用1球闪带3球,3球出界撞墻反弹回场上時碰撞了还在移动的1球,使1球改变了移动方向。载判立即将1球捡回,放到被3球反弹碰撞的位置。栽判做法对不对?
发表于 2015-7-24 13: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3球被闪出界后碰墙反弹回来,在场内是无效移动的球,1球应该是有效移动球。根据上述规定,1球移动应该有效,到哪是哪。因此不应该将1球捡回放到被3球反弹碰撞的位置。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4 11: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对.应以1号球仃止的位置为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4 12: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缕阳光 于 2015-7-24 12:27 编辑

规则在于有效移动的说明里这样讲:●如果一个有效移动的球被一个无效移动的球碰撞,则该球移动仍然有效。
    在楼主的战例里,3球被闪出界后碰墙反弹回来,在场内是无效移动的球,1球应该是有效移动球。根据上述规定,1球移动应该有效,到哪是哪。因此不应该将1球捡回放到被3球反弹碰撞的位置。

点评

谢谢水清木华鼓励!  发表于 2015-7-24 15:09
一缕阳光老师解答正确!支持!  发表于 2015-7-24 13:56
[attachimg]1277132[/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24 12: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4 12: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 发表于 2015-7-24 12:24
规则在关于有效移动的说明里这样讲:●如果一个有效移动的球被一个无效移动的球碰撞,则该球移动仍然有效。 ...

231601hzsverraa6vmvlue.jpg

点评

您也一口一个版主啊,生分了!  发表于 2015-7-24 18:23
谢谢泰虎版主!  发表于 2015-7-24 13: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4 13: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 发表于 2015-7-24 12:24
规则在关于有效移动的说明里这样讲:●如果一个有效移动的球被一个无效移动的球碰撞,则该球移动仍然有效。 ...

一缕阳光老师说的对,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4 15: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做法是不对的!支持一缕阳光老师的判罚!
image.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7 00:3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