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3059|回复: 24

裁判员判法錯在那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2 15: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二门前的9球撞击了3球,击球员先将3球闪送过二门,隨后9球过二门,起杆后,击球员的脚不慎碰到旁边的1球,并造成1球移位。隨后,9球过二冂后又碰撞了3球。载判员判触球犯规,被移动的1球还原。并呼叫下一号。
发表于 2015-7-22 18: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清木华 发表于 2015-7-22 16:46
1、裁判员判罚正确。根据楼主题意,击球员起杆后,脚触动1球犯规,故9球过门有效,所碰3球碰哪算哪。
...

9号球进二门有效丶起杆后9号球员触动l 号球犯规,进二门又撞到3号球是重击犯规,9号球拿出界外。1,3号球回复原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2 16: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否要将9球拿出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2 16: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水清木华 于 2015-7-22 22:45 编辑


       因没仔细看题,回答错误。3球是9球闪送过二门的球,9球过二门时再碰到3球属于重复撞击了,裁判员错判。是击球员击球在先,触静止球在后。应判9号队员重复撞击,1球和3球放回原处,9球放界外。谢谢各位老师的正确解答!学习受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2 17: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二门前的9球撞击了3球,击球员先将3球闪送过二门,隨后9球过二门,起杆后,击球员的脚不慎碰到旁边的1球,并造成1球移位。隨后,9球过二冂后又碰撞了3球。载判员判触球犯规,被移动的1球还原。并呼叫下一号。
       裁判员错判。此案例是击球员击球在先,触静止球在后。应判9号队员重复撞击,1球和3球放回原处,9球放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2 17: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湖北飘逸 于 2015-7-22 17:53 编辑

      首先9球过二门移动有效得分(击球在先,犯规在后),其次9号触静止球(1球)犯规,1球要还原,再次9球重复撞击3球,9球要拿出界外,被移动的3球还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2 18: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应宣判9号二门得分、随后宣判触球犯规(脚触球 )   9号队员退场、1号球还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2 18: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案例我认为应该这样判:
起杆后,击球员的脚触碰了场内1号球,是触静止球犯规。起杆在前,触球左后。9号球的移动有效,过二门得分,移动中重复撞击了3号球,重复撞击犯规,自球放到界外,被移动的1号球放回原位,3号球放回重复撞击时的原位。退球员退场,呼下一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2 19: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老师的回复很到位,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2 22: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老师细心的解释,学习了,祝老师开心每一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2 22: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小艳 发表于 2015-7-22 18:22
9号球进二门有效丶起杆后9号球员触动l 号球犯规,进二门又撞到3号球是重击犯规,9号球拿出界外。1,3号球 ...


    因没仔细看题,回答错误。3球是9球闪送过二门的,9球过二门时碰到3球属于重复撞击了,裁判员错判。是击球员击球在先,触静止球在后。应判9号队员重复撞击,1球和3球放回原处,9球放界外。谢谢小艳老师的指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2 22: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清木华 发表于 2015-7-22 22:36
因没仔细看题,回答错误。3球是9球闪送过二门的,9球过二门时碰到3球属于重复撞击了,裁判员错判。 ...

谢谢水清木华老师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3 07: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硒都门球 发表于 2015-7-22 17:19
二门前的9球撞击了3球,击球员先将3球闪送过二门,隨后9球过二门,起杆后,击球员的脚不慎碰到旁 ...

       裁判员错判。此案例是击球员击球在先,触静止球在后。应判9号队员重复撞击,1球和3球放回原处,9球放界外。
          赞成硒都老师的判罚。一击不能判两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3 08: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5-7-22 18:38
本案例我认为应该这样判:
起杆后,击球员的脚触碰了场内1号球,是触静止球犯规。起杆在前,触球左后。9号 ...

裁判员判罚错误。应按犯规行为动作发生在先判。而裁判员错在按发生在后的触球行为判罚。
同意剑客行老师判罚:
     9号队员重复撞击犯规,9球放界外,1球恢复原位,3号球放到重复撞击时的位置。9球进二门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3 09: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 发表于 2015-7-23 08:45
裁判员判罚错误。应按犯规行为动作发生在先判。而裁判员错在按发生在后的触球行为判罚。
同意剑客行老师 ...

学习了同意剑客行、一缕阳光老师观点。谢谢!
学习了2.jpg
谢谢3_~1.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7 00:3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