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查看: 1565|回复: 6

该怎么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28 20: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8号队员起杆.击中9号.两球停稳后.拿9号球放在踩住8号球的脚下.准备闪击时9号球突然滑出.脱离了脚的控制.滑出30厘米.8号球仍在脚下踩着.该咋判.

点评

自球未滑出,不犯规,捡起他球来重放。  发表于 2015-6-28 21:12
发表于 2015-6-28 21: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不怎么判,击球员可以再捡拾9号球放脚下闪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8 21: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10秒时间内,击球员可重新捡拾9号球放脚下闪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8 22: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裁判啥也不能判。只要不超时,捡回9#重放就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8 22: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案例;同意两位球友所说在10秒内再捡起球.闪出.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8 22: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重新捡起来9号球摆放就行啦,但不能超过10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2 22:1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