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楼主: 门球达人1

请教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5-6-3 06: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士心生 发表于 2015-6-2 22:17
此例⑤、③球是否接触,击球员有要求裁判员给予确认的权利,裁判员在击球员请示确认时应该确认是否接 ...

谢谢士心生老师的解释!你辛苦啦!
image.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3 06: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棋乒羽 发表于 2015-6-2 22:33
聪明的击球员应当申请裁判确认密贴。如果没有经裁判确认,拿③致使⑤动,裁判判触球犯规,只好执行。

谢谢小弟啦!祝你幸福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3 06: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烨鹤 发表于 2015-6-2 22:36
5号球过二门撞击了3号球并且密贴3号球,当5号击球员拿3号球时5号球移动了,裁判员判5号击球员触球犯规.
因 ...

谢谢烨鹤老师的解释!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3 06: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浔阳打球人 发表于 2015-6-2 22:36
撞击后双球停止就进入了闪击阶段,5号击球员拿3号球时5号球移动,应是闪击犯规,自球拿拿出界外,因闪击未 ...

谢谢浔阳打球人老师的解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3 06: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北飘逸 发表于 2015-6-2 23:28
我不知道5球和3球密贴是击球员本人单方面认为还是确实如此,因此有两个问题需要强调:1、击球员如果认 ...

谢谢湖北飘逸老师的解释与关心!谢谢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3 08: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真是密贴,队员又未申请裁判确认是否密贴,裁判不据实宣判是不对的。密贴捡拾他球自球移动是不犯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3 10: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捡拾密贴球,自球动了,也不是只能让裁判胡判,如果自球向他球滚动,此时裁判说没接触是你拿他球时碰了自球,就是不讲理。
如果向另一方滚动,则难说了。

点评

是5号过二门撞击3号双杆球,是密贴球,击球员拿3号时,5号滚动,裁判把5号拿到线外,不成立双杆!情况就是这样子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4 18: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3 14: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5号击球过二门撞击3号球并密贴,5号击球员拿3号球时5号球移动,触及静止球,被触及球放回原处,取消击球权。如果发生秘贴申请裁判确认后再拿球球动了也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3 14: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达人1 发表于 2015-6-3 06:21
谢谢开心老顽童弟弟的建议:谢谢啦!

  感谢大姐的祝福!喜欢向你们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3 14: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楼主提出的问题及老师们的解释我学习了今后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请裁判确认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点评

谢谢老师的关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4 18: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3 2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是裁判还是队员都要实亊求亊,特别是裁判不能有半点马虎。至于5号球与3号球是否密贴,击球员最好请裁判确认后在做动作,如果密贴不犯规,两球不密贴动了5号球犯规,并且5号拿岀界外,不记双杆。

点评

谢谢龙的后代老师的精心指导!你辛苦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4 18: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4 18: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龙的后代 发表于 2015-6-3 22:28
无论是裁判还是队员都要实亊求亊,特别是裁判不能有半点马虎。至于5号球与3号球是否密贴,击球员最好请裁判 ...

谢谢龙的后代老师的精心指导!你辛苦啦!
image.jpg
image.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4 18: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烨鹤 发表于 2015-6-3 10:55
捡拾密贴球,自球动了,也不是只能让裁判胡判,如果自球向他球滚动,此时裁判说没接触是你拿他球时碰了自球 ...

是5号过二门撞击3号双杆球,是密贴球,击球员拿3号时,5号滚动,裁判把5号拿到线外,不成立双杆!情况就是这样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4 18: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老太 发表于 2015-6-3 14:30
对楼主提出的问题及老师们的解释我学习了今后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请裁判确认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谢谢老师的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5 11: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武汉李 于 2015-6-5 12:05 编辑



                 "  5号球过二门撞击了3号球并且密贴3号球,当5号击球员拿3号球时5号球移动了,裁判员判5号击球员触球犯规,并且把5号球拿出界外,双杆是否成立?……"

            老师说的这个情况,'周正'老师在柳林联席会上讲过,只要是(以此例)5号击球员拿3号球时是从撞击反方向拿球,由于地势等原因使5号球产生了移动,不犯规!还可以申请裁判确认密贴,不检拾3号球,直接击打5号球(或擦打3号球)到你(5号)想去的地方。打岀双杆,双杆成立。

         反之,如果5号击球员拿3号球时与撞击球方向同向、使5号球移动了,这时裁判员应判5号击球员闪击过程中触球犯规,并且把5号球拿出界外,3号放回撞击静止时位置(按闪击犯规处理);双杆不成立。
             此分析是否对,望指正!
                                      祝您开心毎一天!代问李老师好!

                                     您在柳林照片我给您发到内蒙版块内蒙球友在……

                                                 IMG_3142.JPG
                                                      IMG_3138.JPG
                                                         IMG_3093.JPG
                                              IMG_3091.JPG
                                                      IMG_315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4 11:0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