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349|回复: 4

向范晓东老师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22 17: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范老师你好!请教在门球竟赛规则第十六条中,二,闪击过程的图10-c中的B球临时移开后,闪击A球时,A球碰撞了临时移开的B球,碰撞后的移动均为无效移动,裁判员将闪出的A球放在碰撞时的位置。那B球如何处理呢?B球还继续进行闪击吗?请范老师指教,谢谢!!
发表于 2015-4-23 07: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教练 发表于 2015-4-22 22:08
谢谢!版主硒都门球老师的指教

         门球教练老师言重了,范老师已到上海参加全国中冠赛,可能未看到你的帖子。你的问题,规则第30页有明确规定:“如果闪出的A球碰撞了暂时移开的B球,碰撞后的移动均为无效移动,”这就是说,A、B两球由裁判员放到碰撞点后,击球员再拿B球进行闪击。供参考。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21: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问题很简单,因为你是直接向范老师请教,其他网友可能不便回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22 21: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各位老师们,没有轻视老师们的意识,向各位老师道歉,对不起,也向各位老师们求教,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22 22: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版主硒都门球老师的指教

点评

门球教练老师言重了,范老师已到上海参加全国中冠赛,可能未看到你的帖子。你的问题,规则第30页有明确规定:“如果闪出的A球碰撞了暂时移开的B球,碰撞后的移动均为无效移动,”这就是说,A、B两球由裁判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4-23 07: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8 02:0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