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650|回复: 28

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29 21: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15-3-30 11:37 编辑

三号击球员击中④球。球均停稳后。结果,拿错球,拿起自球(③球)。
问:自球是否拿出界外。

点评

闪击阶段犯规,自球拿界外没错。  发表于 2015-4-1 20:53
你所要说的是球停稳后,捡起了③。请点击帖子下面的“编辑”(点评、回复、编辑一行),修改后,点击“保存”,即可。  发表于 2015-3-30 06:47
发表于 2015-3-29 21: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老赤马 于 2015-3-30 06:18 编辑

撞击后,两球停稳,进入闪击阶段,属于闪击犯规。自球被判为界外球,拿错的他球放回原位。(要是拿错的话,不应该是④球。要在主帖上作修改,点击编辑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9 21: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两球停稳,即进入闪击过程,错拿4号球,属触及静止球犯规,自球放界外。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5-3-31 11: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29 21: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硒都门球 发表于 2015-3-29 21:41
两球停稳,即进入闪击过程,错拿4号球,属触及静止球犯规,自球放界外。

谢谢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29 21: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赤马 发表于 2015-3-29 21:41
撞击后,两球停稳,进入闪击阶段,属于闪击犯规。自球被判为界外球,拿错的他球放回原位。

谢谢老师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9 22: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错呀,击中4号拿4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5-3-29 22: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题意,不知錯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9 22: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拿4号球对的呀,三号球员,击中四号。球停稳后。结果,那错球。拿起四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29 22: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是拿起三号。

点评

你说拿错球应是拿了自己的3号球。您在主贴上改过来就是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3-30 06: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9 22: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号球员,击中四号。球停稳后。结果,拿起四号。就该拿起四号球,没错.拿起其它的球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30 05: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题中说“击中四号,球停稳后,拿起四号”,没有拿错呀!如果真的拿错球(拿的不是4号),应判闪击犯规,自球拿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30 06: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山雪 发表于 2015-3-30 05:51
题中说“击中四号,球停稳后,拿起四号”,没有拿错呀!如果真的拿错球(拿的不是4号),应判闪击犯规,自 ...

谢谢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30 06: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③撞击④,球停稳,拿起④,没错。如捡起他球,则犯规,自球放界外,他球复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30 06: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邯郸门球人 发表于 2015-3-29 22:26
哈哈哈。是拿起三号。

你说拿错球应是拿了自己的3号球。您在主贴上改过来就是了。{:soso_e18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30 08: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罗珊 发表于 2015-3-30 06:41
你说拿错球应是拿了自己的3号球。您在主贴上改过来就是了。

谢谢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