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3544|回复: 22

这一动作是否犯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4 17: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闪击时丶两球停稳后,先捡起他球,然后走刭自球后靣正对闪击目标点,将他球放在自球同目标点的直线上距自球0.5一1厘米的地方(没有触及自球);然后再同时踩上两球。因为两球还未贴靠,再用手将两球贴牢,在10秒内完成闪击。是否犯规?如犯规,规定在那条。

点评

在10秒内完成闪击就不犯规。  发表于 2015-2-4 19:54
拜读学习了!  发表于 2015-2-4 19:40
发表于 2015-2-4 17: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动作在10秒内完成闪击就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4 17: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规则允许改踩改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4 17: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纳闷。有这样闪击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4 18: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属于放他球未贴紧,再贴住,不犯规,十秒内闪出即可。
forum (10).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4 18: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题目叙述不是很清楚:如果击球员在拿捏两球靠拢时没有踩住自球(脚悬空),则为触静止球犯规,自球要拿出界外,他球放在放球位置;反之,如果在靠拢两球时,脚踩住了自球,则不为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4 18: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北飘逸 发表于 2015-2-4 18:05
题目叙述不是很清楚:如果击球员在拿捏两球靠拢时没有踩住自球(脚悬空),则为触静止球犯规,自球要拿出界 ...

    说得很清楚,没有不清楚的地方啊。

点评

我认为说的很清楚。人家同时脚踩自他球,再将他球靠拢(脚肯定不会离开自球,而是稍微翘起离开点他球)。不犯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2-4 20: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4 1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谢谢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4 18: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属于放他球没贴紧,从贴紧在十秒钟内击出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4 19: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属于放他球未贴紧,再贴住,不犯规,十秒内闪出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4 19: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那能算犯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4 19: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就有过这种人这种方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4 19: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师报道,                                            这一动作在10秒内完成闪击就不犯规。
182226taais004uic6i4zi.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4 20: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15-2-4 20:15 编辑
小人物 发表于 2015-2-4 18:24
说得很清楚,没有不清楚的地方啊。

我也认为楼主说的很清楚。人家同时脚踩自他球,再将他球靠拢(脚肯定不会离开自球,而是稍微翘起离开点他球)。
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4 20: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也是不犯规,是否有人小题大作了?
t01119a1202a483ae5b.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