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无忧无虑4547 发表于 2014-12-20 12:18 自球和它球不够一个球时能直接打自大它球吗
使用道具 举报
角落 发表于 2014-12-18 12:04 回答:一、闪击时球槌插入脚下不犯规。 二、此时闪击过程已经结束,触及自球虽然犯规,但不拿出界外,将 ...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4-12-20 19:50 为什么要将移动的自球还原呢?
竹外桃花 发表于 2014-12-21 11:35 欢迎开心老顽童老师参与疑难问题解答,谢谢。
竹外桃花 发表于 2014-12-20 14:40 欢迎无忧无虑老师光临。
容 竹 发表于 2014-12-23 11:39 支持湖北飘逸老师说的正确,学习了谢谢!
德哥 发表于 2014-12-25 18:23 5号球在二门前闪击3号球到三门前,抬脚完成闪击,再击5号球,续击完成。为何判5号球犯规?为何将5号球放回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6 14:3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