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3308|回复: 15

应判犯什么规.自球应如何处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24 21: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比赛中9号队员在二门打了双杆,击球到三门前又进了三门,再击球撞击1球未中,这时还击球撞击4球,裁判员将9球拿出了界外,这时红方教练提出9球不该拿出界外,裁判又将9球拿回放在了击球点;但是白方教练又提出9球应拿出界外。请教各位老师(一)应判9号队员犯什么规?(二)9球应如何处理?谢谢!
发表于 2014-10-24 22: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题意没交代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4 22: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9号过二门打出双杆,第一杆到三门前,第二杆过三门。过三门后,撞击1号球末中。此时击球权已结束,但是,9号球员又击打了4号球。击球无效(不犯规)将移动的球放回原位,击球员退场。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4-10-28 15:21
支持。  发表于 2014-10-25 12: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4 23: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比赛中9号队员在二门打了双杆,击球到三门前又进了三门,再击球撞击1球未中,这时还击球撞击4球,裁判员将9球拿出了界外,这时红方教练提出9球不该拿出界外,裁判又将9球拿回放在了击球点;但是白方教练又提出9球应拿出界外。请教各位老师(一)应判9号队员犯什么规?(二)9球应如何处理?谢谢!
在比赛中9号队员在二门打了双杆(有效),击球到三门前又进了三门(第一杆就进了三门,幸运!双杆里还有一杆未用,进三门后还有一杆续击权,合计还有两杆。),再击球撞击1球未中(进三门的续击权用了),这时还击球撞击4球(这是双杆里的第二杆),裁判员将9球拿出了界外(糊涂的裁判员,不会计算双杆球啊),这时红方教练提出9球不该拿出界外(红方教练也糊涂),裁判又将9球拿回放在了击球点(裁判员“晕”);但是白方教练又提出9球应拿出界外(白方教练员也不明白)。请教各位老师(一)应判9号队员犯什么规?(没有犯规)(二)9球应如何处理?(9球是否撞击到4球?)谢谢!
“的哥”答题:对于双杆球的计算,糊涂裁判员再加上红、白方教练员,没有一人明白。楼主第一问:9号队员没有犯规。楼主第二问:9球如果撞上4球,闪击4球后还有续击权。如果9球没有撞击到4球,9号队员退场,裁判员呼叫10号进场比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5 06: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猜想楼主的问题是:击球权结束之后该队员就不是击球员了,本应该立即退场,但该队员又击打了自球,这种行为是否犯规,犯什么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5 08: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14-10-25 08:39 编辑

楼主的问题叙述不太清楚。
关键问题在于:
获得双杆后,第一杆是否如同“的哥”所说的进了三门?
明确了上述问题,大家就可以正确解答了。您没有给明确问题,所以现在就有两种解答,在各自的前提下,回答得都很正确。
但是,无论问题如何,裁判员反反复复的“墙头草随风倒”的执裁行为令人遗憾。自球是否拿出界外是一个很明显的问题,执裁水平也太差劲了。对于自球是否拿出界外一事,白方教练员也是错误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5 10: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4-10-25 08:34
楼主的问题叙述不太清楚。
关键问题在于:
获得双杆后,第一杆是否如同“的哥”所说的进了三门?

        再次说明:9号队员用双杆笫一杆到三门前,用第二杆进三门,这时双杆已用完的情况下再撞击1球未中又撞击4球。

点评

如果是您再次说明的这种情况,剑客行老师解答就十分正确了。当撞击①球不中的情况下,主裁不等他站位,就应该呼叫下一号,他怎么会再击自球啊。裁判太差劲了。另外,的哥的回答就是自己的理解的了,就不符合楼主提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0-25 11: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5 10: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4-10-24 22:53
9号过二门打出双杆,第一杆到三门前,第二杆过三门。过三门后,撞击1号球末中。此时击球权已结束,但是,9 ...

     谢谢剑客行老师的回答。我明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5 11: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王/kuk 发表于 2014-10-25 10:29
再次说明:9号队员用双杆笫一杆到三门前,用第二杆进三门,这时双杆已用完的情况下再撞击1球未中 ...

如果是您再次说明的这种情况,剑客行老师解答就十分正确了。当撞击①球不中的情况下,主裁不等他站位,就应该呼叫下一号,他怎么会再击自球啊。裁判太差劲了。另外,的哥的回答就是自己的理解的了,就不符合楼主提问的原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5 11: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4-10-25 11:05
如果是您再次说明的这种情况,剑客行老师解答就十分正确了。当撞击①球不中的情况下,主裁不等他站位,就 ...

     谢谢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5 19: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题讲述不清不好回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8 13: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老师说的完全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8 19: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i按照楼主的再次说明,这样的混乱是由裁判造成的,9号球进三门双杆已用完,续击1号不中,在裁判犯错未叫10号的情况下,又击打4号球,应属无效,将9号、4号球复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