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320|回复: 43

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2 12: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6号击球员的脚碰了边线,导致压在边线的9号球被边线碰出了界外。请教各位老师:是否犯规。

点评

“的哥”判罚是~~~~“犯规”!理由在9层。  发表于 2014-10-12 23:40
发表于 2014-10-2 1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6号球员碰的是比赛线!没有碰球,不犯规!

点评

“的哥”判罚是~~~~“犯规”!理由在9层。  发表于 2014-10-12 23:41
谢谢士心生老师。  发表于 2014-10-2 20:08
支持.  发表于 2014-10-2 18:52
支持你的意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0-2 15:30
支持!  发表于 2014-10-2 13:14
谢谢。  发表于 2014-10-2 13: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 13: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碰片线不犯规,因此造成球压在边线上的9#球出界,裁判将9#球复位即可。

点评

9层的理由毫无道理。  发表于 2014-10-13 02:35
“的哥”判罚是~~~~“犯规”!理由在9层。  发表于 2014-10-12 23:41
谢谢小风扇、快乐门球人、寨外皖风三位老师的关注与支持!  发表于 2014-10-2 23:36
赞同您的观点!  发表于 2014-10-2 23:16
谢谢歌声嘹亮.小风扇.快乐门球1三位老师。  发表于 2014-10-2 20:05
支持.  发表于 2014-10-2 18:52
谢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  发表于 2014-10-2 16:42
支持!  发表于 2014-10-2 16: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 15: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4-10-2 12:54
6号球员碰的是比赛线!没有碰球,不犯规!

支持你的意见!

点评

“的哥”判罚是~~~~“犯规”!理由在9层。  发表于 2014-10-12 23:41
谢谢。  发表于 2014-10-2 20:09
支持.  发表于 2014-10-2 18: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 20: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不应该判犯规。但是,该击球员千万不要自己去给复位。由裁判员复位才行。

点评

“的哥”判罚是~~~~“犯规”!理由在9层。  发表于 2014-10-12 23:42
支持。  发表于 2014-10-3 08:30
是的,应由裁判员复位。  发表于 2014-10-2 23:17
谢谢。  发表于 2014-10-2 22: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 21: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将球复位就行了。

点评

“的哥”判罚是~~~~“犯规”!理由在9层。  发表于 2014-10-12 23:43
支持。  发表于 2014-10-3 08:30
谢谢。  发表于 2014-10-2 22: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 10: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猜想楼主是讲击球员碰(踩)边线时,在其附近压边的9号移动,是这样的吗?如果是这样,不犯规,裁判将9号复位即可。

点评

“的哥”判罚是~~~~“犯规”!理由在9层。  发表于 2014-10-12 23:44
不用谢,共同学习,共同提高。  发表于 2014-10-3 14:41
谢谢。  发表于 2014-10-3 11: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4 23: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只要把9号球复位即可

点评

“的哥”判罚是~~~~“犯规”!理由在9层。  发表于 2014-10-12 23:44
谢谢。  发表于 2014-10-5 17: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2 23: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的哥”答题:今晚将此题拿到598480语音室和网友们探讨,参与支持不犯规的网友约6、7人,赞同判犯规的网友约6、7人,双方人数大约相等。“的哥”观点:“犯规”!
根据题意,这是在沙土地上比赛,沙土地上的比赛线通常是由一根线来确定,9球正好压在线上,6号队员因裁判员呼叫后就成了击球员,击球员的一举一动都要受到裁判员的密切关注,假如当击球员进场时脚没有抬起踩在比赛线上,就有可能引起比赛线的移动而导致9球的移动,如果击球员抬起脚跨过比赛线的话,就不会引起比赛线的移动,9球也就不会移动了。如果判犯规的话,看在什么时候犯的规,判罚后果也就不一样了。假如在这样一种情况下,击球员闪带他球出界时,他球碰到比赛线造成比赛线移动,造成9球的移动出界那就不算犯规。人工草坪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人工草坪的比赛线是由1~5厘米的带状比赛线形成。
我的判罚对吗?



点评

是你的比赛线作的不规范引起的,怎赖击球员犯规!若比赛线紧贴地,还会有此亊发生吗?请谅直言!  发表于 2014-10-13 05:35
请问的歌:您的判罚依据呢?根据在规则的哪条哪款?  发表于 2014-10-13 02:39
只看到指出不犯规的状况,为什么判犯规的依据没有看出。呵呵,或许我理解不到位!  发表于 2014-10-13 02: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3 10: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胜利的哥 发表于 2014-10-12 23:38
“的哥”答题:今晚将此题拿到598480语音室和网友们探讨,参与支持不犯规的网友约6、7人,赞同判犯规的网友 ...

我们的比赛线只是一条白线,因沙土场地,击球员进场的过程中发生过几次这种情况。谢谢您的关注与指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3 23: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胜利的哥 于 2014-10-13 23:17 编辑

“的哥”再次答题:大家都知道好多队员有拖球杆在场地行走的习惯,根据此题,假如说击球员的球槌挂着比赛线造成压线球出界,能不算犯规吗?如果击球员的球槌没有在地面上拖着,那肯定不会挂比赛线了。根据10层楼主的题意我们的比赛线只是一条白线,因沙土场地,击球员进场的过程中发生过几次这种情况。,判罚依据:击球员的行为使静止球产生移动。判罚结果:停止击球权,9球复位,呼叫下一号进场比赛。当然,非击球员出现这种情况不算犯规,裁判员根据规则应该判妨碍比赛给予警告,9球给予复位。如果裁判员认定不了是哪方队员或场外观众造成,只有复位继续比赛了。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4-10-14 12: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