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拖拉机

这球怎么处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27 16: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军旗 发表于 2014-9-27 08:05
此题,看似难,其实简单,请裁判员判定并宣布撞击4号就可以了,这还在正常、合理的范围内,没什么特殊 ...

董振山 发表于 2014-9-27 06:30
宣判撞击9号是甲裁职责,乙栽应跟自球到4角,并宣判撞击4号,不宣判是乙栽明显失职。击球员无过错,不应承 ...



此题,看似难,其实简单,请裁判员判定并宣布撞击4号就可以了,这还在正常、合理的范围内,没什么特殊的。

难并不难,但要处理好击球员手中的9号球。


点评

不客气。  发表于 2014-11-9 06:46
谢谢董老师的剖析!拖拉机学习了。  发表于 2014-10-2 23:05
难并不难,但要处理好击球员手中的9号球。 是这样,我忽略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9-30 17: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7 16: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董振山 发表于 2014-9-27 06:30
宣判撞击9号是甲裁职责,乙栽应跟自球到4角,并宣判撞击4号,不宣判是乙栽明显失职。击球员无过错,不应承 ...

支持你的意见。

点评

多谢老师的指点!学习了  发表于 2014-10-2 23:06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4-9-28 06: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30 17: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董振山 发表于 2014-9-27 16:12
难并不难,但要处理好击球员手中的9号球。


难并不难,但要处理好击球员手中的9号球。
是这样,我忽略它。

点评

多谢老师的指点!学习了  发表于 2014-10-2 23: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 17: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9号球应放回原位,(因为在闪击4号球是有不确定因素存在)。

点评

多谢老师的指点!学习了  发表于 2014-10-2 23:07
此案例纯属裁判的过错,与击球员没有丝毫关系,故没有必要将9井球复原将球交给裁判员就行了。实在要复位,也是裁判的事,其用时与与击球员无干。   发表于 2014-10-2 11: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 17: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声嘹亮 发表于 2014-9-27 06:10
回答:首先肯定此案例属裁判员漏判,研其原因系裁判员未即时跟球到位所至。处理:1.击球员应立即请裁判过来确 ...

支持!裁判出错,应及时报告,并由裁判负责!

点评

多谢老师的指点!学习了  发表于 2014-10-2 23:07
正确。  发表于 2014-10-1 20:28
说得正确。  发表于 2014-10-1 19: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 19: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声嘹亮说的对,裁判的错裁判负责,没有多大关系,先闪4后闪9就行了。

点评

多谢老师的指点!学习了  发表于 2014-10-2 23:07
谢谢光临。请祥看7楼的处理程序。  发表于 2014-10-1 20: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 22: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董振山 发表于 2014-9-27 16:12
难并不难,但要处理好击球员手中的9号球。

      《拖拉机》网友此题看似简单,本人觉得并非那样,首先应想一下是什么性质的打球(是以打代练或是正规比赛)丶9#球停在哪里的(既9#与1#两球静止时的距离有多远)丶有几位裁判员交待并不清楚?单从表现看我较赞同《董振山》与《歌声嘹亮》两位网友的处理意见:关键就是击球员手中的9#球怎样处理?如果确认是裁判员漏判,纠正了(确认了与4#密贴),按规则9#球就应该(由裁判)还原,不还原让击球员得了很大的便利。试想一下如果裁判员当时就宣判撞击了9#4#该怎么办?(1#与4#是否密贴应先由击球员向裁判员申请确认后才有效,裁判员不能主动宣判),是不是击球员应不捡9#直接到4#处,看后再申请,确认后闪击完4#再从四角往二角捡起9#又到四角再闪击9#球。......我也快懜了?(最好的处理办法我认为应是有几位网友说的不了了之法,既然未宣报撞击4#,是否密贴我也不申请确认,直接踩住1#放9#闪击,看裁判如何处理再作理会。)个人愚见,有错处请指正。
   
                    

点评

那肯定犯规啦,发生争执就不好了  发表于 2014-10-2 23: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 17: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题值得裁判员学习,我学习了,谢谢

点评

多谢关注!  发表于 2014-10-2 23: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 18: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的观点:击球员要申请确认密贴后,裁判员及时确认,击球员将⑨号暂放-旁,先捡④号球闪击,后捡⑨号球闪击。哈哈哈!没有过不去的坎。

点评

多谢老师的指点!学习了  发表于 2014-10-2 23: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