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854|回复: 15

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24 20: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比赛中,裁判呼叫7号,8号队员吴听为是叫他,在7号进场击球的同时,8号也起杆击打了8号球,并撞击了9号球。裁判该如何处理。
发表于 2014-9-24 21: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应该立即示意7号击球员暂停,然后制止8号球员击球,并判8号球员妨碍比赛,取消这一轮的击球权(因为擅自移动场内外球,属直接判罚之列),将8、9号球恢复原位,待7号击球员击球结束后,直接呼9号。

点评

谢谢老师关注  发表于 2014-9-25 11:36
赞同你的判罚!  发表于 2014-9-25 06:20
赞同!  发表于 2014-9-24 22: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5 02: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湖北飘逸 于 2014-9-25 06:26 编辑

因为8号球员并不是故意提前进场击球,所以不宜按“妨碍比赛”处理,可以马上制止8号继续击球,令其退场,将移动的8、9球恢复原位,待7号击球完毕再呼叫8号进场。

点评

谢谢各位老师关注  发表于 2014-9-25 11:35
场上的比赛队员,不论是不是击球员,都要认真参与比赛,时刻观察场上的情况,充分理解教练的技术安排,不要不打球就“溜号、闲聊”,这样的队员容易出现这样的情况,他也打不好门球,只是来玩玩的,不喜欢这样的人。  发表于 2014-9-25 08:44
赞成直接判罚,因为运动员应当知道现在轮到谁上场。  发表于 2014-9-25 06:56
尽管8号有可能是无意,擅自移动场内外的球这是事实,按照裁判法应直接判罚。  发表于 2014-9-25 06: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5 07: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此案例因8号不是击球员,不存在犯规(严重干扰比赛例外),由于他干扰了比赛(无论有意无意),应判该队警告一次,如在此前该队已有一次警告,即停呼8号,并将已移动的8、9号球复位后直接呼9号即可。

点评

谢谢关注与点评。  发表于 2014-9-25 18:54
谢谢各位老师关注  发表于 2014-9-25 11:35
赞同你的判罚,不管是平时打着玩的还是正式比赛,队员都要认认真真地,否则不是一个好队员。  发表于 2014-9-25 08:48
早上好!谢谢泰虎老师的关注与赞同。  发表于 2014-9-25 07:49
赞同您的判罚。  发表于 2014-9-25 07: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