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天意宏

3号队员不起棒行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12 21: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呼了3号,就有4号球员击球的权利。以场上裁判为准。但是3号球员不难放弃击球,如果不击球,要等到10秒超时犯规后再呼4 号球员击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2 22: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裁判认为呼号有效,则不论三号起杆与否,4号都会再上场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2 22: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主要看裁判呼3号与时间到哪个在前,如果裁判呼出“3”字时间到,那么裁判是正确的!3号队员打不打都有4号的杆;如果是时间到裁判员呼3号,那就是裁判员的错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 06: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新友向各位老师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 06: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呼叫3号,无论3号球打不打,4号球都有击球的权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3 20: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八老兵 发表于 2016-3-3 06:21
只要呼叫3号,无论3号球打不打,4号球都有击球的权利。

这里是呼号有效无效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4 01: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意门球门柱老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