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090|回复: 20

這个球犯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4 14: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天脊山 于 2014-8-4 15:32 编辑

击球員在二冂零位击打2球闪击到边线時.后又在续击球時,尾杆碰了球,该球怎么判.
122802dvbzyw7ca01hzd1b.jpg

点评

请楼主重新整理一下您的文章,题意不清楚。  发表于 2014-8-6 21:12
请说清几号击球员,碰的几号球?  发表于 2014-8-6 20:42
触(静态)球犯规!  发表于 2014-8-4 19:37
发表于 2014-8-4 15: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触禁止球犯规,②复位,击球员离场。(应该说明是几号击球员)

点评

成功闪击了2号球,续击时尾杆碰了球。2号球要复位吗?应该是被触及的球复位。  发表于 2014-8-4 18: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4 15: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触静止球犯规,应该取消击球权,该球不动,即跑哪算那。

点评

该球不动,即跑哪算那,不对,应复原。  发表于 2014-8-4 15: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4 15: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属于重复撞击,自球拿出界外!

点评

请弄明白“重复撞击”的完整概念,再发议论。  发表于 2014-8-4 20:12
不是重复撞击。  发表于 2014-8-4 15: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4 15: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属于触静止球犯规,②球和自球都恢复原位,击球员退场,呼下一号。

点评

2号球是被闪击的球,已闪击到边线,不应复位。在续击时,尾杆碰了球(没说是自球还是他球)应该是被触碰的球放回原位。  发表于 2014-8-4 19: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4 15: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完成后,续击时,尾杆碰了球,是触静止球犯规,取消击球权。被触及的球放回原位。击球员退场,裁判员呼叫下一号。如果,闪击完成后,沒抬脚,尾杆碰了球,也是触静止球犯规。因为是在闪击过程中犯规,自球要拿出界外。被触及的球放回原位,击球员退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4 1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士心生 发表于 2014-8-4 15:38
属于触静止球犯规,②球和自球都恢复原位,击球员退场,呼下一号。

剑客行
2号球是被闪击的球,已闪击到边线,不应复位。在续击时,尾杆碰了球(没说是自球还是他球)应该是被触碰的球放回原位。  发表于 7 分钟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4 19: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判触靜止球犯规,被触球复位击球员退场。不属二次击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4 20: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快乐兔 于 2014-8-4 20:13 编辑

请问楼主“尾杆”是什么意思啊?续击时,怎么样就能够碰到球了!

小孩摇头,弄不懂.gif

点评

可能是撤杆时后端触及了球。  发表于 2014-8-4 20: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6 14: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击球员闪击2球成功后,在续击中尾锤碰了2球.谢谢各位老师关注.
194557nuwwj8hhwhwybpyx.jpg

点评

这是触静止球犯规,被移动球回位,该队员退出限制线外。  发表于 2014-8-6 20: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6 16: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提问时,用词能否严谨些。好像这不是一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