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5822|回复: 41

撞击他球撞中心柱后还有续击权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28 19: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晓鱼 于 2014-7-29 08:31 编辑

比赛双方无裁判,队员也不够专业,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停在中心柱旁的5号球与8号球均进三门,进了一门的9号球撞击的5号球滚动撞中心柱得分,9号续击8号并闪出界外。白方有人认为9号在5号球撞柱后无续击权应该停打,方认为如果9号撞击8号并在移动中撞住,9号才停打,撞击本方球撞柱不停打,不知是否对?

点评

没有这种说法  发表于 2014-7-29 05:14
认真学规则就名白了。  发表于 2014-7-28 21:57
不好意思了,论上网您还是我的学长呢。  发表于 2014-7-28 21:30
帖子写的有点乱,怎么都是白方认为?  发表于 2014-7-28 21:26
发表于 2014-7-28 22: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赛双方无裁判,队员也不够专业,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停在中心柱旁的5号球与8号球均进三门,进了一门的9号球撞击的5号球滚动撞中心柱得分,9号续击8号并闪出界外。白方有人认为9号在5号球撞柱后无续击权应该停打,白方认为如果9号撞击8号并在移动中撞住,9号才停打,撞击本方球撞柱不停打,不知是否对?
“的哥”答题:9球撞击5球后致使过了三门的5球撞中心柱得分拿出界外,这样9号队员就失去了对5球的闪击权和续击权,9球就该停杆,10号队员进场比赛。
224033ingjn77i7t6d7liv.jpg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4-7-30 14:17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8 19: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5号的分,9没有续击权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4-7-30 14:17
支持。  发表于 2014-7-28 19: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8 20: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9号球撞击已过三门的5号或者是8号,撞击后5号或者8号在有效移动过程中碰柱,那9号没有续击权了!门球它有一个基本的概念:续击权的产生是过门或者是闪击后,当然过门和闪击不能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8 20: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5号球被撞击撞柱,9号球己没有续击权!8号球应恢复原位。 180451caex8lwxwxox5w66.jpg 66ae49efh78bc1d88eb62&690-2.jpg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4-7-30 14: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8 20: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9没有续击权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4-7-30 14: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8 22: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赛双方无裁判,队员也不够专业,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停在中心柱旁的5号球与8号球均进三门,进了一门的9号球撞击的5号球滚动撞中心柱得分,(9号球没有续击权了!应该停杆!)9号续击8号并闪出界外。(9号、8号应该恢复原位) 白方有人认为9号在5号球撞柱后无续击权应该停打,(判罚正确!白方认为如果9号撞击8号并在移动中撞住,9号才停打,撞击本方球撞柱不停打,(这个判 是错误的!)不知是否对?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4-7-30 14: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8 22: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胜利的哥 发表于 2014-7-28 22:40
比赛双方无裁判,队员也不够专业,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停在中心柱旁的5号球与8号球均进三门,进了一门的9号 ...

9球撞击5球后致使过了三门的5球撞中心柱得分拿出界外,这样9号队员就失去了对5球的闪击权和续击权,9球就该停杆,10号队员进场比赛。
回答正确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4-7-30 14: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9 04: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胜利的哥 发表于 2014-7-28 22:40
比赛双方无裁判,队员也不够专业,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停在中心柱旁的5号球与8号球均进三门,进了一门的9号 ...

的哥的回答准确,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9 08: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晓鱼 于 2014-7-29 11:37 编辑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4-7-28 22:08
比赛双方无裁判,队员也不够专业,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停在中心柱旁的5号球与8号球均进三门,进了一门 ...


谢谢大家对帖子的关注与指教,祝各位老师、朋友夏日快乐、健康、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9 08: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晓鱼 于 2014-7-29 11:36 编辑

对不起,我疏忽粗心,后面的白方应为红方,谢谢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9 08: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4-7-28 22:08
比赛双方无裁判,队员也不够专业,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停在中心柱旁的5号球与8号球均进三门,进了一门 ...

谢开心老顽童老师指教,您很过细,我疏忽粗心,对不起,后面的白方应该是红方,特表示歉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9 08: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击球手 发表于 2014-7-28 19:50
5号的分,9没有续击权

谢谢指教,对不起,原帖后面的白方应该是红方,特表示歉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9 13: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胜利的哥 发表于 2014-7-28 22:40
比赛双方无裁判,队员也不够专业,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停在中心柱旁的5号球与8号球均进三门,进了一门的9号 ...

谢谢的哥赐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9 15: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9号没有续击权是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