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014|回复: 16

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25 21: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号球倒钩擦顶8号,2号撞击8号后又撞了击球员的脚。怎么判?

点评

触移动球犯规,2号拿界外。  发表于 2014-7-25 22:12
发表于 2014-7-25 21: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触移动球犯规,自球拿出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5 21: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属于击球员触及移动球,自球放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5 22: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试答;触移动球犯规,2号拿界外,8号停哪算哪。该队员退到限制线外。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4-7-26 06: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5 22: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触及移动球犯规,自球拿出界外,8号球移动有效。击球员退场。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4-7-26 06: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5 22: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士心生 发表于 2014-7-25 21:52
触移动球犯规,自球拿出界外。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5 22: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4-7-25 22:06
是触及移动球犯规,自球拿出界外,8号球移动有效。击球员退场。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5 22: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有所乐 发表于 2014-7-25 22:00
试答;触移动球犯规,2号拿界外,8号停哪算哪。该队员退到限制线外。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5 22: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士心生 发表于 2014-7-25 21:52
触移动球犯规,自球拿出界外。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5 22: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胜利的哥 于 2014-7-25 22:41 编辑

2号球倒钩擦顶8号,2号撞击8号后又撞了击球员的脚。怎么判?
的哥”答题:触移动球犯规,自球拿出界外,8球移动有效。击球员如果触移动中他球,自球拿出界外,他球放在触球位置。
223933dasahzluat50a5j0.jpg

点评

2号本身就是移动中的球,不需要“如果……”再扩展!纯属多余!  发表于 2014-7-26 11:43
楼主的问题,依据文字表述,肯定是②球撞了击球员的脚。的哥能够扩展解答,我认为很正确! [attachimg]814000[/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7-26 10: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6 06: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以上诸位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6 10: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胜利的哥 发表于 2014-7-25 22:39
2号球倒钩擦顶8号,2号撞击8号后又撞了击球员的脚。怎么判?
“的哥”答题:触移动球犯规,自球拿出界外,8 ...

楼主的问题,依据文字表述,肯定是②球撞了击球员的脚。的哥能够扩展解答,我认为很正确!
我支持.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11: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判处移动球犯规,自球拿到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