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786|回复: 9

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21 11: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一个向题想请教各位老师。今天打球3号队员门前进门打了个双杆。打完球后拿杆时不小心把门给提起来了。这种情况犯规吗?

点评

不犯规.  发表于 2014-7-21 18:05
发表于 2014-7-21 11: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不应该是犯规吧。这门按的太不结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1 12: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不算犯规。但十秒内必须闪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1 13: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的回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1 14: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声嘹亮 发表于 2014-7-21 12:09
回答:不算犯规。但十秒内必须闪击。

这是标准答案!

点评

谢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  发表于 2014-7-22 09: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1 16: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声嘹亮 发表于 2014-7-21 12:09
回答:不算犯规。但十秒内必须闪击。

正确,赞同老师的观点。

点评

谢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  发表于 2014-7-22 09: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1 17: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只要在10秒内完成闪击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