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715|回复: 15

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20 07: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号球过二门打5双杆,但5被打出了界,这个双杆还成立吗?
发表于 2014-7-20 07: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出界了,还算什么双杆!不计次,有过门的一次续击权。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4-7-22 18:33
赞同。  发表于 2014-7-20 15:34
老师说的对,支持!  发表于 2014-7-20 12:57
老师说的对,支持!  发表于 2014-7-20 10: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08: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球出界了就没有了闪击权,也就不存在双杆了,但有进门的续击权。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4-7-22 18: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10: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5号球出界不计双杆,但有一次续击权。


5号球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4-7-22 18: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10: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的哥”答题:都顶出界了,哪来的双杆?只有进门的续击权。此题比较简单!
102344as3un8qbd4dvb8bb.jpg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4-7-22 18: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10: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不成立。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4-7-22 18: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10: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完成闪击后,才记双杆,既然已出界,没法完成闪击,当然不计双杆!有过门的一次续击权! 192930zwv422xa47yvgvr4.jpg 01.gif

点评

谢谢指教,谢谢。  发表于 2014-7-21 04: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