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202|回复: 18

求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3 10: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号球获得两棒球权后,第一棒击中了压边的2号球,2号球出界。请问9号球还有第二次击球权吗?

点评

当然有。  发表于 2014-7-13 18:40
发表于 2014-7-13 11: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次击球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3 11: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9号没出界就还有一次续击权。

点评

我和你说的一样啊,只要自求不出界还是有一次续击权的。  发表于 2014-7-14 09:32
错,既是出界了,仍有还剩余的一杆续击权。  发表于 2014-7-13 18: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3 11: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次击球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3 11: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2号球出界后,若自球9在界内,则有一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3 11: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还有一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3 14: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撞击2号球出界了,9球还有一次续击权。

点评

赞同老师的观点  发表于 2014-7-13 15: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3 17: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出双杆球后,要先闪击成功后,才算双杆成功一次,有两次续击权;如没有闪击,还不是一次双杆,还没有续击权。
如有两次续击权,第一次将他球打出界外自球畄在场内,还有第二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3 20: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没有出界,当然还有一次续击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4 08: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关注和回复!祝球迷朋友天天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4 10: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次击球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4 14: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次击球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4 18: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4 19: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个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5 21: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撞击2号球出界了,9球还有一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