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355|回复: 14

请教各位老师这样的情况应该怎样判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6 21: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号球过3门后创击4号出界,1号球算一次双杆吗/
发表于 2014-6-26 22: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算双杆

点评

不能算双,单只有一次过门的续击一次。  发表于 2014-6-28 21:48
支持。  发表于 2014-6-27 19: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10: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不是双杆.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4-6-27 19: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13: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闪击权就没有双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19: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算双扞球.双杆球是指过门前.后有闪击权才能算双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19: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严格来说,只有闪击完成后,开始准备续击,这个时候才能记录一次双杆。如果虽然闪击了,但闪击阶段出现任何犯规,也还是不能记录双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19: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1.此案例,因有效进门的球将被撞击的球撞出界外,失去对该球的闪击权,故不能算双杆,进门有一次续击权。2.双杆球认定的条件是:A.自球有效进门;B.门前或门后撞击他球,且自球与起码有一个他球留在界内;C.对被撞击后留在场内的所有球都闪击成功。A、B、C三个条件必须齐备,缺一不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20: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楼主的题目不太清楚,是过门的同时撞击的,还是过了门续击撞击的?两者有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21: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声嘹亮老师说的很清楚明白。

点评

谢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发表于 2014-6-28 00: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22: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双杆,但因自球出界故没有续击权。双杆白费。 66ae49efh78bc1d88eb62&amp.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10: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一号球出界拉还是四号球出界啦?文中表述不详。但无论哪种情况都不算双杆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