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查看: 4448|回复: 17

这算闪击成功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9 10: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击球员在闪击他球时,他球已出界,而自球也离脚,请教:这算不算(闪击成功)?【犯规是肯定的】

点评

不算  发表于 2014-5-10 07:07
发表于 2014-5-9 12: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试答:
1、闪击过程中自球脱离脚下。是闪击犯规,自球放界外。他球移动无效,放回放球位置。
2、闪击成功后,踩球脚抬起时,自球从脚下脱离。是闪击犯规,自球放界外。他球移动有效,是界外球,放出界点10厘米处。

点评

剑客行的答案100分!  发表于 2014-5-10 22: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13: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称“双飞球”。典型的闪击犯规,当然不算闪击成功。处理:自球拿出界外,它球放回脚下放球处。如果闪击时自球未离开脚,只在抬脚时自球离开脚,称为闪击阶段犯规。处理:自球拿出界外,它球闪击成功,闪到那算到那! 200637tnbqhcov2xbcn7oy.jpg 192930zwv422xa47yvgvr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14: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14-5-9 14:07 编辑

我们网上多次讨论闪击他球产生所谓“双飞”球的问题。肯定是闪击犯规的,按照闪击无效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14: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老师回答的完全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19: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没有说明是双飞,还是先后飞,所以只好按剑客行的回答选其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19: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4-5-9 14:05
我们网上多次讨论闪击他球产生所谓“双飞”球的问题。肯定是闪击犯规的,按照闪击无效处理。

     看法相同。

0......0球杆闪图_副本.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06: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楼主说的情况,闪击没有成功,应该判闪击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07: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烨鹤老师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07: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的回答  ------------------  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07: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烨鹤老师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07: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剑客行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14: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题目不清,是闪击时自球离开脚,还是闪击成功抬脚时自球离开脚?二者是不一样,请看规则31页闪击犯规2、7两点。"2、闪击过程中自球脱离开脚下。"(通常称为'双飞'),判闪击犯规,取消击球员的闪击权和续击权,自球拿出界外,他球放在脚下的放球位置。如果是"7、闪击成功后,踩球脚抬起时,自球从脚下脱离。",判闪击犯规,他球移动有效,取消击球员的闪击权和续击权,自球拿出界外,退场。
不知楼主说的是2、   还是7、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14: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烨鹤老师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15: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烨鹤老师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