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族中13Y

击球前, 挪动了界外的他求,犯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3 20: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晓舞 发表于 2014-5-3 13:42
呼号前球的移动恢复原位,呼号后可以申请裁判移开或拿走妨碍站位的球,不能自己随意地动任何球,这是触动静 ...

非常赞同您的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20: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平时太随意了,不学习门球规则,在赛场上经常出现的问题。老师们回答的正确,再次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12: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是平时“自由主义”的表现!习惯成了自然!呼号前,提醒犯错。呼号后已是击球员,判触静止球犯规,停击! forum (23).gif 064850o2xwn5kn08tl0ut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