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9932|回复: 100

弄不懂了,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2 19: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号击球员二门前击10号球薄擦2号球过二门,获得双杆击球权。过门后捡拾2号球闪送到到二门前,之后续击对方5号球,5号球出界。
      询问以下方案那个正确?
      1、10号击球员因将5号球击出界,就此停杆;
      2、10号击球员应该完成双杆权,可以再续击一次。
     仅此,塞外皖风请教论坛的门球裁判员网友
     谢谢!

点评

唯一正确的是2,可以再续击一次。  发表于 2014-6-6 07:58
崔老师对啦!  发表于 2014-4-26 17:39
非常感谢涛声依旧、崔振武二位网友的热心回复!  发表于 2014-4-25 06:40
还有一次续击权。  发表于 2014-4-24 21:53
方案二正确。  发表于 2014-4-24 13:25
发表于 2014-4-22 20: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方案是正确的,只失去了对⑤的闪击权和续击权,但还有一次续击权。

点评

谢谢!向老师学习!  发表于 2014-4-25 21:03
正确  发表于 2014-4-25 19:16
您的回复,使我解惑,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14-4-22 21:24
正解。  发表于 2014-4-22 20:39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2 20: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续击权
  在下列情况下,待场内球静止时,续击权产生:
    (三)自球在成功通过二门或三门时,又有效撞击了他球,闪击完成后获得2次续击权(通称双杆球)。
  2、10号击球员应该完成双杆权,可以再续击一次


点评

及时解惑,非常感谢您!  发表于 2014-4-22 20: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2 20: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方案2是正确的,两杆球使用了一杆,还有一杆球。

点评

非常感谢老师的及时解答!  发表于 2014-4-22 2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2 20: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2方案正确。10号球员获得双杆球,第一次撞击5号球出界不影响第二杆球,还有第二次击球权。

点评

谢谢!晚上好!  发表于 2014-4-22 21: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2 20: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次续击,这还用明白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2 20: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已讨论过好几次了, 还有一次续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2 21: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我行 发表于 2014-4-22 20:34
还有一次续击,这还用明白么?

          今天在球场上,10号击球员,真的被叫停了,我当时提问::"不是还有一杆吗?"。果断回答:“球打出界,就没有一杆了!”因此,想在论坛求证一下正确答案。
      任我行网友,非常感谢您的回复。

点评

裁判不对,还有一次续击权o  发表于 2014-10-6 06: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2 21: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土地 发表于 2014-4-22 20:51
记得已讨论过好几次了, 还有一次续击,

      很可能以前讨论过了,塞外皖风没有注意到,抱歉!此次发帖只是对今天球场上发生的情况,求解明确结论,以利规范今后打球行为。
      非常感谢沙土地网友的热心回复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2 21: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方案是正确的,只失去了对⑤的闪击权和续击权,但还有一次续击权。

点评

天刚亮网友,谢谢您!  发表于 2014-4-22 21: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3 0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次续击,这还用明白么?

点评

非常感谢,爱好者860204 网友!  发表于 2014-4-23 11: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3 11: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是属于错判。您的询问是正确的。
我真不知道,如果撞击⑤球不出界,闪击完成后,裁判员会允许您还有几次续击权?
如果他球出界就停杆,那么,裁判员对过门得分的同时顶出了被撞击的他球,是否还允许你有一次续击权?



点评

你是教练员或队长有权即时提出询问,如是队员无权询问,规则就是这样规定的。  发表于 2014-10-6 06: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3 11: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次击权。

点评

谢谢,门球正正力 网友!  发表于 2014-4-23 11: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3 11: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4-4-23 11:29
裁判员是属于错判。您的询问是正确的。
我真不知道,如果撞击⑤球不出界,闪击完成后,裁判员会允许您还有 ...

明白了,泰虎网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