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查看: 3332|回复: 5

讨论;闪击上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0 14: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比赛中,还有9号球最后一竿。于是9号撞击已经过2门的1号球,闪送三门。用力过大使1号球闪送3门成功后,碰到门后的它球改变方向。1号球本向中柱碰柱。问1号球上柱算得分吗???
 楼主| 发表于 2009-6-20 16: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站长,多多宣传我们自己的网站。人气怎么还没有上来呀
发表于 2009-6-21 20: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若是场上裁判,就宣布:一号三门得分,一号满分。然后把一号球拿出界外,再观察9号续击动作。
发表于 2009-7-4 1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答:①球撞柱算满分。因为,①球被闪送通过三门是有效移动;①球碰到门后静止他球后,改变运动方向仍属有效移动;所以,一个有效移动的、已过三门的①球碰到终点柱,得分。
发表于 2010-10-30 22: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形恐怕只是想象,实际操作中几乎不会出现
发表于 2010-12-7 21: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①号球当然是满分,但是此种情形实属虚构!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