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查看: 4219|回复: 22

裁判判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1 17: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打球时,5号球员打5号球过二门时(准备打双杆),因用力过大,过门后使幢到的3号球出界,5号球还有续击权吗?

点评

还有一次过门的续击权。  发表于 2014-4-11 21:14
发表于 2014-4-11 17: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8: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次续击权。不能享受双杆

点评

赞同  发表于 2014-4-11 19: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20: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有一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20: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5#球有效进门后撞击3#球,如果3#球留在界内,就是双杆球。但是3#球被撞出界,失去对他的闪击权,故不算双杆。仍有一次进门的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20: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过二门后的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21: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21: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问题多年来一直有不少球友搞不明白,不知为什么。

点评

不觉为怪,网内还有很多新球友。有问就答,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发表于 2014-4-12 12:45
新手都会问这一类问题,也是学发帖吧。  发表于 2014-4-11 21: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22:1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很好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2 06: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声嘹亮 发表于 2014-4-11 20:50
回答:5#球有效进门后撞击3#球,如果3#球留在界内,就是双杆球。但是3#球被撞出界,失去对他的闪击权,故不 ...

讲得很好,因为是双杆所以还有一次续击权,我知道了,如果是红方没有双杆了,出现以上情况5号还续击权吗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07: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续击,无双杆而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08: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在网上网友无论提出规则上什么问题,是复杂的还是简单的,都应该讨论与解答。和谐交流,共同提高。楼主此类问题是多人提出的,也是很简单的问题,所以都解答得很清楚,也没有争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3: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河畔 发表于 2014-4-12 06:52
讲得很好,因为是双杆所以还有一次续击权,我知道了,如果是红方没有双杆了,出现以上情况5号还续击权吗 ...

回答:以下情况有一次续击权:1.有效门;2.撞击他球(无论几个)。双杆球(有效进2门或3门,且在门前或门后撞击他球不出界者,获得两次续击权。   门网朋友:您可能是新球友吧,最好先找本规则书学习,弄清规则对您大有好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5: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次续击权。不能享受双杆!  不过算不算使用过一次双杆球?我还不太清楚,请老师讲解!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6: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天观月 发表于 2014-4-12 15:17
有一次续击权。不能享受双杆!  不过算不算使用过一次双杆球?我还不太清楚,请老师讲解!谢谢!

既然双杆球都不算,怎能记使用了一次双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