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605|回复: 10

门球裁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23 06: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打门球时,3号球员界外球准备进场接应5号球时,不慎用球杆碰了3号球一下,教练说犯规,是犯规吗?
发表于 2014-3-23 07: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 您得说清楚:
1、是非击球面碰了一下;
2、是击球面碰了一下。
前者是犯规,后者是击球完毕,不是犯规。

点评

泰虎老师说的一清二楚。  发表于 2014-3-24 21:15
赞同老师意见。  发表于 2014-3-24 12:03
赞同老师的意见!  发表于 2014-3-23 15:58
老师的判罚完全正确。  发表于 2014-3-23 15:05
同意泰虎老师的意见  发表于 2014-3-23 14:27
赞同你的意见!  发表于 2014-3-23 13: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3 10: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明白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3 14: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老师解释得非常清楚,赞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3 14: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3号队员已成击球员(正准备击球),碰了3号球,是犯规。因为击球员不能碰场外摆好的任何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11: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球场轻风 发表于 2014-3-23 14:36
3号队员已成击球员(正准备击球),碰了3号球,是犯规。因为击球员不能碰场外摆好的任何球。

昨天打门球时,3号球员界外球准备进场接应5号球时,不慎用球杆碰了3号球一下,教练说犯规,是犯规吗?

点评

摆好的界外球击球员不能碰,非击球员碰了可恢复原位,不犯规。  发表于 2014-3-24 13: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12: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4-3-23 07:47
这个问题 您得说清楚:
1、是非击球面碰了一下;
2、是击球面碰了一下。

回答得很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13: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老师解释得很清楚,赞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16: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4-3-24 11:38
昨天打门球时,3号球员界外球准备进场接应5号球时,不慎用球杆碰了3号球一下,教练说犯规,是犯规吗?

...

        谢谢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05: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22: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说‘犯规’,不太确切,应说‘击球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