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371|回复: 9

[探索] 闪击失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5 16: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闪击时击打在自己的脚上,对方的球停在界内,如何判?
发表于 2013-12-25 17: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时没有击到球而只击打了自己的脚,我认为是闪击成功前犯规,他球应放在放球位置,自球拿到界外。

点评

判罚正确!  发表于 2013-12-26 06:43
我认为是这样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25 19: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5 17: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问题含糊不清,让人猜着回答。               回答:一.只打到脚,未击中球,属闪击犯规。他球放回放球处,自球罚出界外。                       二.既打到脚又击中球,属于正常闪击,闪击成功,有一次续击权。

点评

谢谢关注与赞同!  发表于 2013-12-25 22:19
赞同歌声嘹l喨老师的判罚!  发表于 2013-12-25 18: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5 17: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声嘹喨 发表于 2013-12-25 17:26
楼主问题含糊不清,让人猜着回答。               回答:一.只打到脚,未击中球,属闪击犯规。他球放回放球处 ...

赞同歌声嘹l喨的判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5 17: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3-12-25 17:50
赞同歌声嘹l喨的判罚!

谢谢剑客行的关注与赞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5 17: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声嘹喨 发表于 2013-12-25 17:26
楼主问题含糊不清,让人猜着回答。               回答:一.只打到脚,未击中球,属闪击犯规。他球放回放球处 ...

赞同歌声嘹亮的判罚!

点评

不用谢!  发表于 2013-12-31 22:42
谢谢关注与赞同!  发表于 2013-12-25 22: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5 18: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四、闪击犯规
  (一)有以下闪击行为时,判闪击犯规:
  1.被撞击的球经捡拾后脱手,触及了场内的自、他球(不包括踩在脚下的自球)。
  2.闪击过程中自球脱离开脚下。
  3.重新改放他球时,未踩住自球,而手触及到自、他球。
  4.放球的手未离开他球时,击打自球。
  5.将被撞击的球放在边线外闪击。
  6.闪击时,只击打到踩球脚。
  7.闪击成功后,踩球脚抬起时,自球从脚下脱离。
  8.同时对多个他球进行闪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5 19: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7:}{:soso_e181:}{:soso_e18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5 19: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中写得明明白白,判起来可能就不明不白。他球已经离开自球很远,闪击时瞬息之间毫厘只差,裁判能确切的判断槌头没有触及到自球吗?触及者,重者有声轻则无声,触及中间也是触,触及边角也是触,瞬息之间毫厘只差,触与未触只有天知道。既然球已离开很远,按一般规律,应视为闪击时同时触及到脚。

点评

不一定! 槌头只击到脚,由于用力较大,加上踩自球较紧,脚完全可能把他球推出较远(一米左右)距离。我初学打球时,曾出现过此现象。  发表于 2013-12-25 22: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5 19: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槌头棒子 发表于 2013-12-25 17:02
闪击时没有击到球而只击打了自己的脚,我认为是闪击成功前犯规,他球应放在放球位置,自球拿到界外。


我认为应该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