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快乐门球人

自球拿出界外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30 06: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触球犯规,停击。将6.8.10球复位就行。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3-10-31 18:49
发表于 2013-10-30 09: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李.应判触静止球犯规,8、10、6球恢复撞击前原位,击球员退场.同意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3-10-31 18:49
发表于 2013-10-30 09: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裁判不学规则,又自称规则规定,自己不懂还应装懂,真是害死人。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3-10-31 18:50
发表于 2013-10-30 10: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触静止球犯规 ,8 .10两球放回原位 .裁判要学好规则才能出耒执裁 .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3-10-31 18:50
发表于 2013-10-30 10: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10球先撞击6球 ,应该不会出现非击球面先碰8球后打10球的现象 ,而有可能打成双杆球 .

点评

先触及了身后的球,谢谢。  发表于 2013-10-31 18:52
发表于 2013-10-30 10: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门裁乐 发表于 2013-10-28 22:25
判罚正确,支持。

同意各位老师意见.此情况纯属触静止球犯规.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3-10-31 18:53
发表于 2013-10-30 10: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手,又学会一招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3-10-31 18:53
发表于 2013-10-30 16: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各位老师学习了。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3-10-31 18:54
发表于 2013-10-30 16: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声燎亮 发表于 2013-10-28 13:37
此裁判不了解规则,属误判。应判触静止球犯规,停打。将8、10、6三球恢复原位即可。

赞同您的观点!
发表于 2013-10-30 16: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各位老师的点评没有不同意见。正确支持!{:soso_e183:}。学习了。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3-10-31 18:54
发表于 2013-10-30 17: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判击球犯规!因有击球动作导致犯规,所以应判击球犯规!处理是和触球犯规一样的。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3-10-31 18:5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