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俺是农民

我有问题请教老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6 19: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对8号队员按妨碍比赛判罚,大家认识是一致的。具体如何判处值得研究,我倾向于"胜利的哥"老师的意见。对当时裁判的判处,如果白队教练或队长没有提出异义,只有那样执行了,白队忍了。
发表于 2013-11-26 19: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的哥的意见
发表于 2013-11-27 1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确的判法是:判8号队员妨碍比赛给予警告一次,10号队员继续击球。如果再次该队又有妨碍比赛行为,那么可直接判上场击球员的停打续击权一次或视情节严重性而停止该队的参赛权。
发表于 2013-11-27 15: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的哥的观点是对的。
发表于 2013-11-28 21: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胜利的哥 发表于 2013-6-23 22:24
今天有一场比赛,裁判呼10号球员,10号球是界外球,8号队员用球棒动了一下10号球提示自己的队员,裁判说取消 ...

  赞同老师的观点!
发表于 2013-11-29 11: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老师好,请问主张判罚白队“警告”的裁友,大家的规则依据是什么?妨碍比赛中警告的条款里,有8号队员的言行吗?
发表于 2013-11-29 11: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呼叫10号时,8号队员用球棒动了一下10号球。这种行为是“擅自移动场内外的球”,属于妨碍比赛行为,按照裁判法的规定,可以不予警告而直接判罚(见裁判法第12页)。判罚是针对违规的队,而不是罚违规的本人。我认为应罚10号停杆1次,直接呼1号。裁判员判8号妨碍比赛是正确的,但判8号停杆是不对的”。
天山雪老师以上的答案分析准确,实用规则恰当,对题目中裁判员判罚的纠正意见正确无误。
我支持!
发表于 2013-11-29 17: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白队记警告。若这是白队的第一次警告,10号可击球进场,若这是第二次警告白队,则10号停杆,主裁呼叫1号,就0K了。

发表于 2013-11-29 18: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山雪的回答正确。根据裁判法(12页)的规定,8号队员的行为属“擅自移动场内外的球”,不在警告之列,直接处罚。裁判应判白队违规,10号队员停杆,10球放在界外。
发表于 2014-5-1 16: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8号队员的动作肯定不对,致于该如何判处,有待商榷。一般可判8号队员妨碍比赛,警告一次。裁判放好10球,呼叫9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