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取胜为本

请教裁判老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3 20: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力顶九头鸟老师!
发表于 2013-6-14 09: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种情况为闪击不成功,6号球拿出界外,3号球放回放球位置
发表于 2013-6-15 10: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戈土衣 于 2013-6-10 21:13 编辑
       裁判员据实判定为准。
    ‘震动’的震源是什么?是‘场地’(球未触)、是‘球’(触球)?

支持戈土衣 老师的看法,先弄清8球是怎么的。
发表于 2013-6-15 10: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戈土衣 老师的看法,先弄清8球是怎么动的。
发表于 2013-6-15 21: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据实判定为准。
    ‘震动’的震源是什么?是‘场地’(球未触)、是‘球’(触球)?是‘地’,不犯规;是‘球’,就犯规。
   赞成老师的观点!
发表于 2013-10-17 20: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6号球闪击3号时一般不会振动到8号,如果脚稍移动一丁点会碰到8号球,那么我认为闪击3号移动有效,是闪击过程中的触静止球犯规,自球6号拿出界外,8号球复位
发表于 2014-4-15 20: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震动"是什么意见不明确。楼主意思是闪击时,球球打到自球的同时因又打到地(地皮)震动了8号球,如果是这样,不犯规。如8号稍有移动为无效移动,复位即可。
如被闪3号过门出界,3号过门得分,无闪击权和续击权。如自球再过门,还得分,有一次续击权。不知对楼主意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