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使用道具 举报
門外看 发表于 2012-10-7 11:53 請教老師,那被撞击出界的他球是放回原位嗎?
林静风闲 发表于 2012-10-7 13:35 “当一号球进一门后将八号球撞击出界八号球距一门后二米”,这句话讲述的情况不够清楚。是①球进一门 ...
天山雪 发表于 2012-10-7 14:00 规则规定:“在开球区击球使自球通过一门并停在界内,过门有效”(P25);“自球成功通过一门时,碰撞一门后 ...
几度夕阳红 发表于 2012-10-8 10:50 简言之;8号界外,场内自球有续击权;
泰虎 发表于 2012-10-7 12:59 规则规定不放回原位,出界就算出界,也就是说,碰撞到哪是哪,移动有效。但是,如果自球出界了,自球过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6 07:4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