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3233|回复: 10

犯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1 14: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重新改放他球时,未踩住自球,而手触及到自、他球。” 不能用此条来判犯规,再检3号球时只要不碰到自球,闪击过程十秒内完成,就不能算犯规。
发表于 2012-8-21 19: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大概是一个跟帖,写帖之前,错点了“发帖”按钮,应按“回复”钮,现在变成主贴,别人有不知针对什么问题说的感觉。

点评

您的平和诚恳的指导真是太好了!  发表于 2012-8-22 11:50
发表于 2012-8-21 19: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改放他球时,未踩住自球,而手触及到自、他球。” 不能用此条来判犯规】
你说的“不能用此条来判犯规”,不知指的是什么情况?最好把具体情况表达出来。
发表于 2012-8-21 22: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理解是:改放时先抬脚,后拿他球。应判犯规!理由是,肯定第一次放他球时贴靠自球的,第二次拿他球时必然触击到自球。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2-8-22 08:39
发表于 2012-8-21 22: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大概意思,这种情况属于犯规!

点评

对!  发表于 2012-8-22 08:40
发表于 2012-8-22 11: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犯规!
发表于 2013-8-15 21: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soso_e183:}{:soso_e181:}在夫妻赛和井冈山赛。相比哪个组织了好?
发表于 2013-8-16 00: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场内球全部已停,已进入闪击过程。改踩时未踩自球捡他球为闪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他球放在放球位置。
发表于 2013-8-16 16: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判犯规。后边的一段话不明白是什么意思,好象文不对题
发表于 2013-8-24 07: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四海调查追债公司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国家工商部门正式登记注册、手续完善的正规调查咨询公司。 四海商务经营业务集社会调查、商务调查和投资咨询为一体。其中商务调查业务包括:市场调研维护、竞争对手调查、企业资信度调查、员工忠诚度调查和商业民事调查等业务;追债,死债,三角债,社会调查业务包括:婚前背景核实、婚姻忠诚度调查、、第三者情况调查、婚姻调查、民事诉讼证据收集等多项服务;投资咨询业务包括:招商引资、项目合作及个人问题专业指导等。同时,我公司还承接各种特殊性调查业务,可根据客户的意向订制特殊类调查项目及报告。本公司经营的宗旨是在合法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来维护客户的权益,达到客户最大的满意。 24小时服电话:13725270123 公司网站:www.sihai007.com
发表于 2013-8-24 20: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算犯规。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