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倔老头

向老师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4 21: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军旗老师的意见
发表于 2012-6-14 22: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触球必须球体有动态;不管是自球丶他球如果球没有动态,就不能算触球。你说脚贴到球了丶我说根本没有靠贴球,脚同球还有一絲米的缝隙。我认为不能乱判为触球。

点评

触球,碰了就触球,或动或静均无关;触球就犯规,应判罚。但是,本题不属于触球的范畴,是在闪击过程的踩球阶段踩球脚碰了自球(没动)而已,不能判犯规。  发表于 2012-6-15 09:50
发表于 2012-6-14 22: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连大脚踩上都可以,碰碰算啥呢?
发表于 2012-6-15 11: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又是土人老师的判罚,不犯规。因为《规则》P29页二、(二)闪击过程中允许以下行为:2、踩住自球后,脚可以旋转或抬脚改踩。既然允许抬脚改踩,所以在手拿着他球,而脚触自球(只要不移动)后,再重新踩住自球,是不犯规的.
 楼主| 发表于 2012-6-15 15: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各位老师关注本贴!
发表于 2012-6-15 17: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军旗 发表于 2012-6-14 19:11
1球撞击3球,两球停稳后,1号击球员捡起3号球,不小心脚刚刚贴上自球,但自球未动,请教老师这种情况犯规不 ...

我也同意军旗老师的意见.{:soso_e179:}
发表于 2012-6-16 18: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军旗老师的意见。
发表于 2012-6-17 15: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军旗 发表于 2012-6-14 19:11
1球撞击3球,两球停稳后,1号击球员捡起3号球,不小心脚刚刚贴上自球,但自球未动,请教老师这种情况犯规不 ...

同意军旗老师的看法。
发表于 2012-6-17 21: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脚边碰跑了显然是犯规,而踩球时碰一下(球还未动)不能判犯规,踩后改踩还是合法呢。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