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553|回复: 33

[探索] 他球还在移动,界外球是否可以进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22 14: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场内球2号还在移动时,界外球3号就击打入场,是犯规吗?怎么处理?没有叫号的情况下,3好球击打入场

点评

谢谢老师报道。  发表于 2017-8-22 17:09
只要呼了3号,与2号球动不动没关系,3号进场有效,不犯规。如果没呼3号,哪就犯规,可以警告,球恢复原位,呼号后再击球。  发表于 2017-8-22 15:57
向天歌老师回答正确、支持!  发表于 2017-8-22 14:30
发表于 2017-8-22 14: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警告球员。球放在原有位置,呼号后再击球。

点评

同意。  发表于 2017-8-22 17:10
支持  发表于 2017-8-22 16:02
向天歌老师回答正确、支持!  发表于 2017-8-22 14:3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2 15: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该队继续有队员这样打球,裁判可以继续警告,必要时可以以故意扰乱比赛判罚。

点评

支持 !  发表于 2017-8-22 17:09
支持  发表于 2017-8-22 15:59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2 14: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天歌 发表于 2017-8-22 14:25
警告球员。球放在原有位置,呼号后再击球。

也就是说,还可以再重新入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2 14: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天歌老师回答正确、支持!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7-8-22 16: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2 14: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24页,四、击球犯规
(4)撞击后,在他球未停稳时,击打自球。
上面那个适应这条吗?
这条犯规,取消击球权,将移动的球放回原位

点评

不适应。  发表于 2017-8-22 17:12
界外球进场,和上述规定不是一码事!  发表于 2017-8-22 15: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2 14: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界外球进场以裁判呼号为准。

点评

支持 。  发表于 2017-8-22 17:13
支持  发表于 2017-8-22 16: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2 15: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球场轻风 发表于 2017-8-22 14:39
界外球进场以裁判呼号为准。

没有呼号进场了呢?是不是重新再呼号进场

点评

是的,裁判重新呼号。  发表于 2017-8-23 13:55
可以警告,球恢复原位,呼号后再击球。  发表于 2017-8-22 16:00
未呼号,不是击球员,无效移动,向天歌说得对。如屡犯是违体行为。  发表于 2017-8-22 15: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2 15: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呼了3号,与2号球动不动没关系,3号进场有效,不犯规。如果没呼3号,哪就犯规,可以警告,球恢复原位,呼号后再击球。  

点评

同意  发表于 2017-8-23 11:42
同意。  发表于 2017-8-22 17: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2 16: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各位的耐心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2 18: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警告球员。球放在原有位置,呼号后再击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2 19:2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4页,四、击球犯规 (4)撞击后,在他球未停稳时,击打自球。 上面那个适应这条吗? 这条犯规,取消3号击球员的击球权,将移动的球放回原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3 11: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天歌老师回答正确、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3 13: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17-8-23 13:10 编辑

看了以上诸位解答后,我提出如下看法,供参考:
24页,四、击球犯规
(4)撞击后,在他球未停稳时,击打自球。
上面那个适应这条吗?
这条犯规,取消击球权,将移动的球放回原位

这条不适用主题帖子的情况;
裁判员没有呼叫3号时,3号不是击球员,如果此时击球只是违规,不存在犯规的问题。违规的判罚是有尺度,裁判员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处理,如果不是有意扰乱比赛或是恶意拖时,一般是告诫一下,不会判罚的。正如前面跟帖说的,将球放回界外原处,呼号后再击球就行了。否则应该警告,立即呼叫下一号!当然,裁判员呼叫3号,场上球是否停稳与其无关,如果妨碍③球走向(就是裁判员呼号时机没有把握好),击球员可以稍等瞬间,不与裁判员计较,更显得宽容大气。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7-8-26 22: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3 19:2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号运动员,是触球范规,是要停止击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