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输赢一笑

请教:击球员报告后四号球可以临时移开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5 19: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竹外桃花 发表于 2017-8-15 12:55
可以移开。2015规则规定:击球员可以向裁判员申请暂时移开妨碍通过一门的他球。

      谢谢竹外桃花老师热情关注,学习了!不过撞柱球二次进一门,规则规定要放在开球区左端线方可斜进一门………。祝福老师开心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6 05: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输赢一笑 发表于 2017-8-15 11:30
谢谢中柱成老师热情关注,学习了!不过撞柱球二次进一门,规则规定要放在开球区左端线方可斜进一门 ...

非常感谢老师给予回复、祝老师打球开心、快乐!

点评

祝福老师开心快乐!  发表于 2017-8-16 20: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6 10: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193346rntjhgjtmkgh8kcm.jpg


点评

谢谢天泳乐老师热情关注,学习了!不过撞柱球二次进一门,规则规定要放在开球区左端线方可斜进一门………。祝福老师开心快乐!  发表于 2017-8-16 20:03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金钱 +2 收起 理由
输赢一笑 + 2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6 10: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移开4号球,8号击球员在放球时就会触及4号球而犯规。

点评

谢谢天泳乐老师热情关注,学习了!不过撞柱球二次进一门,规则规定要放在开球区左端线方可斜进一门………。祝福老师开心快乐!  发表于 2017-8-16 20: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6 20: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天泳乐老师热情关注,学习了!不过撞柱球二次进一门,规则规定要放在开球区左端线方可斜进一门………。祝福老师开心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7 17: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明白了老师的用义了。撞柱球二次进一门,只要是压在开球区左侧的端线上任意一点都可以,没必要在限制线处开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7 17: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罗珊老师你好,撞柱球二次进一门,规则规定只要是开球区的左侧的端线上任意一点都可以,楼主那样放也行,但有个4号球在那,总有点别扭。8号球可以在比赛线处开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8 09:1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