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查看: 943|回复: 12

请问一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3 11: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打球一个球员撞击他球在闪击时放好了他球,挥棒闪击,但球槌没有打到自球,而是打到门柱上,该怎么判呢?

点评

在十秒内,可以重新闪击!  发表于 2016-6-3 17:59
不犯规,重打。  发表于 2016-6-3 14:20
我认为在10秒内可再打!  发表于 2016-6-3 12:08
发表于 2016-6-3 12: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闪击。十秒之内完成闪击成功即可。

点评

老师讲得对呀!再次闪击。十秒之内完成闪击成功即可。  发表于 2016-6-3 16: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3 12: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棋乒羽老师说得对.继续闪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3 13: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10秒内完成闪击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3 13: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10秒内完成闪击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3 14: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记住一点:闪击时,只要球槌击球面没有打到踩球脚,都不为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3 15: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10秒内完成闪击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3 16: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打到脚,只打到门柱,不犯规,只要不超出十秒,继续闪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