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d一片叶

这种情况下的处理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27 12: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声嘹亮 ‘’老师的分析完全正确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28 15: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我也要认真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8 16: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声嘹亮 发表于 2016-5-27 08:19
应该这样处理:如果你发现2号球与6号球接触(密贴)应请裁判确认,心须先对密贴球闪击后才能再闪击4号球。否 ...

歌声嘹亮老师说得对,支持!

点评

谢谢关注与支持。  发表于 2016-5-28 17: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8 17: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2号和6号密切就应该先闪击6号,也不能先闪击了4号再呌裁判确认,就是密切也是闪击而不是击球,所以,这是糊途球员碰见了糊途裁判,大家都糊途。看来这个地方的門球活动开展的不怎么样?还进门双杆哩,狗屁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