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025|回复: 12

裁判员这样处理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5 12: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号击球员在边线轻贴3号球,由于力度小,未贴上3号球,急忙又补击了一下自球,被裁判员看见,裁判员将2号球拿出界外,裁判员这样处理对吗?

点评

不拿出界外,停打退场。  发表于 2016-5-15 14:55
发表于 2016-5-15 13: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舒心 于 2016-5-15 13:51 编辑

2号球恢复原位(第一次击球后停止的位置),2号运动员退场,呼3号,(应为2号运动员触及静止球无效)。

点评

要是自球还在滚动呢?自球拿界外。  发表于 2016-5-15 17:47
要是自球还在滚动呢?  发表于 2016-5-15 15: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5 13: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处理是错误的!击球员第一棒打空,己完成击球任务,已不是击球员,再打一棒无效!自球应放回第一次击球停止处。不应拿出界外。击球员退场。 200637tnbqhcov2xbcn7oy.jpg 155554fyth5tdvhocppidy.gif

点评

自球还在滚动呢?  发表于 2016-5-15 15: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5 15: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ayu 于 2016-5-15 15:05 编辑

题意交待不清。
击球员第二次击打的瞬间球是否还滚动。
裁判员按滚动球判罚就是对的。
球已停止滚动裁判员判罚错误。
您说对吗?见规则38页。

点评

解答完全正确  发表于 2016-5-15 16:37
支持shayu老师的判罚。 触球犯规: 1.触及静止球,被触及球放回原位。 2.触及移动的自球,自球放到界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15 15: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5 15: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shayu 发表于 2016-5-15 15:02
题意交待不清。
击球员第二次击打的瞬间球是否还滚动。
裁判员按滚动球判罚就是对的。

支持shayu老师的判罚。
触球犯规:
1.触及静止球,被触及球放回原位。
2.触及移动的自球,自球放到界外。

点评

支持您的判罚和处理。  发表于 2016-5-15 16:38
谢谢支持,相互学习。  发表于 2016-5-15 16: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5 16: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1、如果自球还在动时,又击打了自球。是击球犯规,自球放界外。移动的球放回原位,击球员退场。
2、如果再次击打静止的自球,属妨碍比赛的一种行为,可给予警告。击球员退场,移动的球放回原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