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七八老兵

裁判的判罚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12 08: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ayu 于 2016-3-12 08:53 编辑

详细说明一下。
依题意应该6号击球,但是8号队员击打了界外球进场,裁判员将球拿出,令队员退场,没有处罚队员。
裁判员的处理是恰当的,
对的。因为此时8号队员还不是击球员,类似这种情况很难说是有意无意,如果判罚也就是口头警告一下,一般不会停⑥球杆。
类似上述情况赛场多有出现,队员心情紧张,没听清呼号等。
6号队员击球是对的。但应该注意超时犯规,不知8号击球时呼6号没有,如果已经呼号,应该从呼号计时。此例有6号超时犯规的嫌疑。




我这样回答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2 09: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式比赛,非击球员击球进场,按照妨碍比赛判罚。您这种情况,裁判员判定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2 09: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shayu、泰虎两位老师的跟帖,非常赞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