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789|回复: 10

这样做犯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7 12: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过程;9号球进一门后擦接应的7号球【距一门4米】到1号位撞到了2号。10号球,击球员捡起了7号球随手放在了口袋里,再去检10号,2号球先后进行闪击,最后闪出7号球。白方喊犯规了,自球拿出界外,被闪出的球恢复原位,红方说不违【15】新规,闪击可不分先后。谁对,为什么。【说明;按15新规玩的】

点评

这是新队员吧,怎么把球装到口袋里了。没见过!  发表于 2016-3-7 15:11
发表于 2016-3-7 12: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击球员捡起了7号球随手放在了口袋里,再去检10号,2号球先后进行闪击,最后闪出7号球。”这样做是犯规的。请看2015新规则(P34)的说明。

点评

谢谢寒江垂钓老师的关注  发表于 2016-3-8 19: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7 13: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撞击几个球,闪击不分先后,击球员捡拾球放到口袋里,又捡拾他球闪击,构成同时捡起多个被撞击的球进行闪击,这样就够成了闪击犯规。

点评

谢谢竹外桃花老师的关注  发表于 2016-3-8 19:35
老师判罚正确,支持!不能捡拾多个球闪击!  发表于 2016-3-7 15: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7 17: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撞击几个球,闪击不分先后,击球员捡拾球放到口袋里,又捡拾他球闪击,构成同时捡起多个被撞击的球进行闪击,这样就够成了闪击犯规。

点评

谢谢河北金秋老师  发表于 2016-3-8 19: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7 18: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15规则写得非常清楚,此举为闪击犯规。

点评

谢谢建行人老师的关注  发表于 2016-3-8 19: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