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917|回复: 16

求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14 07:1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门球2011规则规定每队每场只能打两次双杆,问题5号打3号过二门,3号出界,5号是不是算一次双规杆?

点评

老师!只有一杆过门续击权了  发表于 2015-11-14 13:59
肯定不是双杆。没有闪击哪有续击。5号只有过门后的一杆续击权。  发表于 2015-11-14 10:06
双杆次数计算,是以击成双杆后,完成闪击后才开始记录一次、二次,无闪击权的不算双杆。  发表于 2015-11-14 08:06
不算!3号出界,5号没有从撞击3号取得一次续击权,哪来的两次续击权。  发表于 2015-11-14 07:22
发表于 2015-11-14 07: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3号球出界没有完成闪击动作不能记双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4 07: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号过门撞击三号,三号出界,只有一次续击权。如果过门并撞击三号停在界内,完成对三号的闪击,计五号队员双杆一次,,有两次续击权。。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5-11-14 1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4 08: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双杆是指闪击完成后,才可以获得双杆,5号打3号过二门,3号出界没有完成闪击所以不算双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4 10: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杆的获得是”以闪击完成为判定标准”。球出界了,没有闪击权,就没有双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4 10: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不是双杆!以上老师们回答的完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4 10: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2011规则规定,5号不能获得双杆,当然也不能算一次双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4 10: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北龙、廖兴铭、烨鹤老师都回答了,5号双杆不成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4 11: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网友回答,完全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4 12:2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个位老师的指点,我们这以前都认为红方失去了一次双杆机会,这回一定改正。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4 18: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我以前认为有续击权一次,记双杆一次,看来是错误的。我们打球也出现过同类情况,下次知道怎么办了。谢谢各位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